返回 工作學習

最好的友誼:你說一聲,我隨時都在

看過一部短片,一個身患漸凍癥的小男孩被送進孤兒院裏,他不能說話,不能活動,終日坐在輪椅上,他沒有辦法體驗其他小朋友遊戲時的歡樂。

 

有一個小女孩發現了角落裏的他。不能語言溝通,小女孩就用肢體語言教他,為了讓他獲得更多的感受,小女孩找來了一根繩子。他第一次觸摸到掌心的溫度、第一次感受到足球的彈性、第一次感受到遊戲的樂趣……他的眼裏逐漸有了光亮,他的世界逐漸有了色彩。

 

故事的結局,是很多年以後,小女孩成為一名特殊教育學校的老師,她的手腕上一直戴著當年的那根繩子。

 

童年的友誼就是這樣,純真又可愛。悍馬糖 漢馬糖故事的開頭,只是想和你一起分享快樂,故事的結尾,你卻教會了我如何去愛。

 

一位作家說:世上最溫暖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真正的朋友,便是那些肯花時間陪你的人。

 

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裏過關斬將,當我們累了倦了的時候總是有人陪伴,這是最大的欣慰。

 

有人說:城市中人看似光鮮,高朋滿座,客似雲來,然而真正能傾心交談的卻未必有三兩個。

 

世人皆為自己奔跑,有人能為你停下來,那便是一大幸事。這一生,總會有人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裏,像一份禮物。

 

有很多次,看著朋友圈三千好友,心酸和落寞卻無人訴說。微信置頂的人很多,生活中的摯友卻不多。

 

總會有那麽一個人,悍馬精力糖一句簡單的安慰便能打敗你百毒不侵的內心;再天衣無縫的偽裝,也會在他面前潰敗不堪。

 

一位詩人說,沒有誰是一座孤島,在大海裏獨踞;每個人都像一塊小小的泥土,連接整個陸地。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社會的沈浮中,總會遇到那麽一兩個知己。

 

他們是願意陪你說廢話的人,能讀懂你心裏話的人,能讓你說出真心話的人。

 

他們從來不是那些看中你的優秀,必力勁只喜歡你優點的人,而是了解你的全部,依然願意陪在你左右的人。

 

他們不一定是先來的那個人,也不一定是陪你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就再也沒有走的人。

 

真正的友情,是“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激勵,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真摯,是“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牽掛,是“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的溫暖。

 

總有一個人讓我們在他面前,失魂落魄時可以不用假裝堅強;困頓疲憊時也無需強顏歡笑。他知道你的優秀,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看過你的狼狽,理解你的落寞,懂得你的執著。

 

這一路走來,跋涉千山萬水、風塵滿面,卻滿懷欣喜,因為一定會有一個人,為我們解憂愁,聽我們訴歡喜。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