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台灣婚戒品牌推薦】婚戒訂製必選宏記鑽石!!!

關於婚戒,我們兩個原本是有一點品牌迷思,覺得應該要買國外的名牌,但身邊買過婚戒的朋友都勸我們要破除迷思,也發了很多婚戒資訊給我們參考。

所以我們不僅是看了那些耳熟能詳的C牌、T牌、H牌…等等國外婚借名牌,也看了好幾家網路上廣告打很大的日系婚戒品牌,當然也看了朋友私房推薦的台灣婚戒品牌!

看下來後,真心覺得國際名牌的婚戒價錢的確有點高,但是我們可以理解畢竟國際品牌花的廣告、人員和包裝…等等的成本的確是天價,所以相對的商品也當然是價格不斐啦!

日系品牌價格略低,婚戒款式屬於比較雅緻風格,材質單一,基本上都是鉑金。

而朋友私房推薦的台灣品牌則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婚戒品牌,除了婚戒風格多樣化(簡約、雅緻、華麗…等等);材質也相當多選擇可依每個人的喜好做挑選,材質方面有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以及鉑金的選擇;價格方面更是三者中最為親民實惠的,總言之是CP值最高的婚戒選擇。

說了這麼多,朋友私房推薦的到底是哪一家台灣婚戒品牌呢!

謎底揭曉~~~~~就是【宏記鑽石】啦!

宏記鑽石基本上可以算是台北婚戒元老級的婚戒品牌,從1965經營至今~

宏記的位置就在羅斯福路上,如果像我們搭捷運的話就是到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宏記的官網詳細的研究一下啦!

我們選擇了宏記簡約曲面設計款婚戒,我個人覺得像是緞帶扭轉的線條,整體非常簡約、優雅!

而材質方面,我訂製的是鉑金,亮面設計,並且搭配三顆小鑽石(等級D/VS1),宏記對於鑽石的品質要求非常高,每一顆小配鑽都是精挑細選的D/VS1等級,而如果是在宏記訂製鑽戒,每一顆30分以上的鑽石都擁有GIA證書,並且還要達到GIA最頂級3EXCELLENT車工,還要同時具備八心八箭才算完美喔。

接著看先生訂製的是18K白金,霧面的無鑽設計,也十分經典好看!

宏記提供的包裝戒盒也很用心精緻呢!宏記的婚戒盒是獨特設計的發光戒盒,只要一打開,就會開啟內部的燈光,將婚戒照得閃閃動人!

宏記除了提供精緻的戒盒之外,還很貼心的送給我們外出用的隨身收納包,不僅可以用來收納婚戒,像我拿來裝自己的小項鍊或小耳環都非常好用!

另外在宏記訂製婚戒,通通都會收到一份宏記鑽石的婚戒保固書,裡面會詳細載明婚戒的各項資訊,同時宏記也提供婚戒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喔!

我們在宏記的婚戒(鉑金女戒+18K白金男戒)訂製總價為34,600元!

超級親民實惠,這個價錢在國外名牌只能買一只18K女戒無鑽款,宏記的高品質、高CP,讓我們決心成為宏記鐵粉,真的感謝朋友推薦給我們,所以我們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去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