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ongchamp / 為LONGCHAMP站台 孫燕姿成「嬌」點

近來淡出歌壇的藝人孫燕姿,  昨天為法國品牌LONGCHAMP位於101的亞洲首間旗艦店站台,一襲Lanvin黑色絲質抓皺連身褲裝,搭配LONGCHAMP小牛皮Le  Cabas手提包,讓小天后女人味十足,成為全場「嬌」點,好友蔡依林緋聞男友錦榮意外現身,也引起騷動,成為另一焦點。
  • 對好友蔡依林與錦榮譜出戀曲,儘管孫燕姿守口如瓶,卻意外說出蔡、錦兩人很「速配」,更透露回台期間,已經跟張惠妹、蔡依林與蔡的「好朋友」見過面,對於蔡的好朋友感覺很不錯,錦榮昨天現身,孫燕姿開玩笑地問說:「他是來看我的嗎?」

    只是,近來影劇圈好事頻傳,被問到何時輪到她報喜,孫燕姿說,等工作告一段落,就是結婚的時刻,透露著與男友鬍鬚男的感情穩定,會不會學大S閃電訂婚,孫燕姿快口否決說,這與她的個性不合,結婚一定至少要看過看過對方暴怒的極限,才能決定。

    孫燕姿淡出螢光幕的這段時間,依舊忙碌,暫時放下歌手身分的她,與國際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跨足LONGCHAMP包款設計一樣,推出「燕姿for  The  Carnaby」,但她說,絕不會放棄歌唱這條路。目前暫無經紀、唱片約的她,只說近來忙著錄製新專輯,明年1、2月可望帶給歌迷全新的感覺。

    當天意外路過成焦點的錦榮,只是幫牛仔褲品牌宣傳,接受電視專訪,分享穿搭衣服的經驗,針對情事,錦榮一概不回答。

  • LONGCHAMP亞洲旗艦店挑高4米,以大自然流動概念設計的LONGCHAMP  101旗艦店,處處可見鞣製小牛皮擺飾,奔馬標誌交錯圖騰,顯露在落地玻璃與亮漆上。搭配LONGCHAMP摺疊包打造的「彩虹摺疊牆」,準備搶攻本地客與國際觀光客荷包。

    LONGCHAMP行政總裁Jean  Cassegrain更透露,相較去年,LONGCHAMP台灣今年業績成長60%,居全球之冠。LONGCHAMP的女裝與女鞋也隨之上架,並推出「訂製皮件系列」與「101世界奇景摺疊包Pliage  Club  101」系列,售價約在3,370~16,650元不等。 

  • LONGCHAMP特別訂製包-  Le  Cabas奢華小牛皮手提包。
    圖╱LONGCHAMP提供




    以上轉貼自  【2010/11/04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