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推薦工藝精湛的台北宏記鑽石~~沒來過宏記別說你懂婚戒!

看了大家的分享,我們也追來了宏記鑽石,發現宏記真的是名不虛傳,品質高、價格又實惠!

當然,我們也是跟著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幾家婚戒品牌一一去巡禮了,不過看到底,我跟我老公心中認定的第一都是宏記,下面再跟大家一一詳述囉!

宏記屬於台北老牌子婚戒了,上至媽媽、奶奶可能都知道宏記,但千萬不要以為老字號就只屬於老人家喔!

到了宏記現場可是會發現被滿滿的年輕新人包圍得水洩不通呢!

宏記根本是年輕人的婚戒天下,看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是做足了功課來宏記的!

我們當時在宏記諮詢婚戒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在宏記門市人員專業的協助下很順利的找到了我們喜歡、滿意的婚戒!

由於每一只婚戒都是量身全新訂製,所以訂製期約莫一個月左右,門市會電話聯繫通知婚戒取件!

那就直接先來看我們在宏記訂製的婚戒囉!

外包裝的部分,有宏記的發光戒盒、絨布隨身收納袋以及宏記提袋!

重點的婚戒則是會被妥當的收納在宏記婚戒盒之中,打開會發光呢!很不錯!

我們的婚戒是各自挑選喜歡的款式,但主要都是以經典簡約的風格為目標,發現宏記在製作婚戒的工藝上很精湛,提供給新人非常多設計上的選擇!

像是在婚戒表面的質感上,就分為霧面和亮面兩大類,而婚戒霧面還可以再細分為各種不同的霧面下效果,如噴砂、拉砂…等等,每種呈現的感覺都不同!

另外還有各種鑽石的鑲嵌技術,像是爪鑲、釘鑲、夾鑲、城堡鑲…等等,也都會呈現不同的視覺風格!

以及一些獨特的工藝,譬如說很具歐式風格的滾珠工藝、時尚的菱格紋…等等,各種獨特的婚戒製作工法,都可以在宏記看到,覺得非常精彩,大開眼界!

像是我們自己的婚戒就是各自運用了不同的工法來製作的,下面就接著帶大家來看我們的婚戒囉!

像我的婚戒,就是結合鑽石釘鑲與歐式滾珠工藝,會比一般的鑽石線戒或婚戒更加有細節、更加的精緻!而且這麼細微的婚戒細節更能看出宏記的工藝高度,不僅看起來漂亮,甚至上手後非常平滑、不刮也不鉤衣物,很細膩!

而我老公的婚戒則是在玩表面質感設計,以亮、霧面做出層次感!

另外也可以發現我們故意做出一致的婚戒輪廓弧度,一般會比較圓潤、比較膨面,我們故意設計成較個性的平面,就是這麼一點點小細節,就可以帶出屬於我們婚戒的個性特色! 

當然作為鑽石婚戒權威的宏記,只要跟鑽石相關的商品,通通都能在宏記大飽眼福,我自己覺得宏記的鑽石項鍊也都蠻美的很適合送禮,從日式優雅風的小鑽鍊到鑽石套鍊,通通都有,完全是18~88歲都適合的品牌。

宏記還會針對不同類型的商品提供專屬保固,但是任何商品都提供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是不是很貼心!

真心推薦不論是想買鑽戒、婚戒、耳環、項鍊的朋友,宏記絕對是你的首選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