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白平衡
白平衡

有推薦的床墊品牌嗎?大家自己用的是哪家?去哪買?

母親節快到了,想送能改善媽媽腰酸背痛的禮物。

媽媽的工作需要久站、常走路(插花老師),這幾年開始有腰酸背痛的症狀。為了改善,也相繼送過壓力襪、按摩椅墊、腳步按摩器,還有一把電動按摩槍,別說送禮,平常我也會帶媽媽去給別人按摩,不過在媽媽不願退休的情況下,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


最近剛好看到一篇關於床墊的標語:「每天睡8小時,床墊是和你相處最久的家具。」

因為久站,媽媽的鞋子通常買最好的。但和鞋子一樣長期貼身接觸的床墊,就沒怎麼重視過。事實上,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換床墊的印象。也許改變的契機就在這裡了!


實際去摸媽媽的床墊,是已經失去彈性的舊式草蓆床墊,摸起來又硬又不舒服,幫媽媽換床墊勢在必行。


想說帶媽媽去多看幾間床墊品牌,實際躺看看,目前考慮了這三間:


知名床墊品牌-上網卻發現正反兩面的評價都有

新創台灣品牌-支持台灣新創品牌很重要,不過周遭目前還沒有人有買過

國際S開頭的品牌-創立時間久、牌子大,不過水貨多,怕挑選的風險大.....


還有很多比較沒聽過的國際品牌、台灣老品牌,找資料找得眼花撩亂,每一家的床墊也看起來都有其優劣,真的讓人很難抉擇。


所以直接上來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床墊,或是可以分享正在用的床墊是什麼牌子,幫助參考呢?

或是有沒有,換了床墊真的有改善腰痠背痛的真實案例可以分享呢><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