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鼻子很塌想做隆鼻手術,哪種材質比較好呢?

鼻子很塌想要做隆鼻手術,用注射隆鼻都很快就消了,又貴貴的,花的錢都可以做手術了,所以想乾脆直接做隆鼻手術,想請問台中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很美嗎?會建議用哪種材質比較好呢?

  • 恩恩,我覺得玻尿酸是真的消很快又很貴,所以我是選擇直接做隆鼻手術,只要慎選專業的好醫師,做隆鼻手術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喔。像我就很喜歡歐令奮醫師的隆鼻手術自然風~歐醫師有多年處理唇顎裂和顏面外傷的隆鼻手術經驗,所以交給他我很放心。

    隆鼻手術材質是用GoreTex ..這種隆鼻材質本身難度就很高..要有精湛的鼻雕技術...而且歐醫師的隆鼻手術不太會痛,有做過的人就知道了,隆鼻後鼻子變挺又自然好看哦!!

  • 曙光
    曙光

    Gortex,卡麥拉或是自體肋骨這幾種材質都蠻適合的,不過還是要依據鼻型下去做設計,我在美麗線隆鼻是用Gortex作隆鼻材質,Gortex較為柔軟,剛好適合我所喜歡的鼻型,醫生設計的也很不錯,鼻型做的很美很好看

  • 我主要是看醫生的技術跟美感,覺得材質沒有什麼差別,並不會說用比較貴的材質,做出來的鼻子就特別漂亮,之前看過有一些人隆鼻手術完之後,鼻子紅紅的一道,是對於卡麥啦這個材質會過敏,自己可以斟酌看看,記得要找內開的隆鼻手術下去做處理,不然外觀有切口有需要拆線,恢復速度慢之外,之後還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痕跡喔。

  • 材質並不會影響到隆鼻手術的美觀度,主要在於醫生如何針對你的臉型下去雕製,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隆鼻手術,外觀沒有任何手術切口不需要拆線之外,恢復速度也很快,鼻子秀氣高庭,自然也非常的有型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