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宜而樂
宜而樂

想問台中有隆鼻手術做得好的醫生嗎?

我想問隆鼻手術,想要在週末放假的時候去做,不知道消腫恢復期夠不夠呢?還是要多請幾天比較保險,不想鼻子腫腫的去上班說..大家現在都是用哪種材質居多?台中有隆鼻手術做得好的醫生嗎?有做過的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ABBY♥♡♥
    ABBY♥♡♥

    隆鼻的話我自己做的是gortex,當時我只請三天假耶,因為其實傷口恢復蠻快的,傷口也不會說很大啦XD 不過我是在台北找陳振坤醫師做的~因為台北離我較近XDD

  • 我覺得做隆鼻手術是件很重要的大事,所以事前選擇醫生真的要謹慎。我在好友推薦下找了台中歐令奮醫師做客製化隆鼻手術,GoreTex隆鼻可以量身訂做,比用一般現成的假體更好,高度跟鼻型都是由醫生全客製化雕刻,可以配合每個人喜歡的高挺細度來做調整,所以我才會喜歡歐醫師這種全客製化的隆鼻。

    而且諮詢的時候可以帶自己理想中的照片給醫生參考,這樣在溝通上才不會出現誤差,那邊隆鼻的費用又非常實在,手術消腫很快痛感又低,我超級滿意的喔。

  • 推薦台北的日式隆鼻手術,鼻子秀氣高庭,自然也有行,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會依據你個人的臉型比例下去做調整,大概一週就可以消腫七成左右,外觀完全沒有任何手術切口,不需要拆線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