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雙眼皮手術台中會較推薦哪位醫生的手藝呢?

貼雙眼皮貼久了眼皮都變的有點鬆弛無力..想去做雙眼皮手術...我有大小眼的問題..是不是做完手術就不會有大小眼的問題了呢?然後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割很高太誇張的雙眼皮..希望做完看起來是蠻自然的那一種眼形...台中不曉得會比較推薦哪位醫生的手藝呢?

  • 像我本身從小就是很單的眼皮眼睛又很小,所以一直都很想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樣跟朋友去夜店時也能畫出很性感的眼妝。好友介紹我去找台中歐令奮醫師做,據說他在雙眼皮手術方面經驗相當豐富,手藝也很不錯,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要做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哪種會比較適合,所以最後是讓醫生幫我評估適合做哪種雙眼皮手術~

    經過醫生細心的評估我的眼部整體條件後,建議我做縫雙眼皮就可以了,不會留疤復原又快速,真是太符合我的心意了,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看起來變大...變有神了耶~~終於可以完全擺脫雙眼皮貼了~開心開心XDD

  • 大小眼的原因又蠻多種,先去給專業的醫師評估看看才會比較清楚喔!如果是雙眼皮引起的大小眼,那當然就是單純做雙眼皮就可以改善了,推薦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恢復速度快之外,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穩定性非常得好,還有終身保固服務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