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宏記鑽石—理智型新人特別推薦的高品質婚戒

從小就精打細算的我,對婚禮細節當然要步步為營啊!絕對不要被當盤子敲!

像是很多朋友在籌備婚禮的時候都會失心瘋,尤其是新娘,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是目光焦點一定要最美,但就是因為這種心態,常常淪為婚禮店家眼中的大盤子!

超多新娘一定在籌備婚禮過程出現無數次:『天哪!也太好看了吧!我買了!』這樣的內心吶喊~~各位新娘真的要冷靜啊!

這絕對不是我在買任何東西時的內心OS…包含婚禮的任何項目我都非常理性!

所以不想當盤子、不想大失血的新人跟我走就對了!

購買婚戒的時候,絕對要上網做功課,然後貨比三家,才能將預算發會到最大值,獲得最好保障!

購買婚戒前,大家一定要冷靜地先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1. 我的婚戒想要怎樣的款式呢?(要不要鑲嵌鑽石、18k金或是鉑金、經典或華麗…總之越具體越好)
  2. 挑選的婚戒適合上班的時候戴嗎?(除非你上班不想帶,但老公一定要戴吧!這一點要考慮,不然很多姊妹的老公都是說婚戒款式太招搖,婚後都不戴)。
  3. 我們婚戒的預算上限是多少?(無論如何都不能超過,否則沒完沒了)。

而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要思考下面的問題:

  1. 婚戒品質與製作流程都清楚了嗎?(鑽石等級、材質...包含付費方式…等等)。
  2. 婚戒售後服務完善嗎?(一分錢一分貨,過度便宜的千萬要小心)。

挑選婚戒價格品質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就是剛剛提到的款式的部分,

“婚戒款式是否雙方都適合呢”,因為我和老公常常會有一種情況,比如要買情侶鞋的時候,可能款式是我很喜歡的,他看我很喜歡,就也沒多表示,但其實他沒有很喜歡,卻買下了,這樣的結果就是幾乎都只有我在穿而已。

所以在挑選婚戒無論如何雙方都要充分表達意見,才不會導致購買後有人不戴婚戒唷!

像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們挑選的除了有我喜歡的華麗小鑽石,但主體是中性的婚戒調性,上班戴也ok,並且再三確認我老公也喜歡這個婚戒款式,雙方確認才做訂製(以下就是我們訂製的婚戒)。

我們的婚戒是穩重大器路線,有配鑽但不會過於誇張華麗,版型寬窄適中男女都很適合。

宏記婚戒設計非常專業也很細心,像我們婚戒底下都留了未來可修改的空間,尤其是女生可能懷孕生產,所以戒圍會有變動,這些小細節都很重要唷!

另外一個婚戒小眉角,教大家簡易判斷店家的婚戒工藝:

就是看店家現場提供的婚戒樣品,像婚戒一般實際訂製是用k金或鉑金製作,k金和鉑金因硬度、熔點各方面都需要比較高的製作技術,像有些婚戒店家是銀製的樣品,所以你並不能確保他們k金婚戒最後製做出來的樣子,很有可能就會產生落差!

所以像用銀或其他金屬做樣品的婚戒店家,建議基本上盡量不要考慮了!

像我非常推薦我們訂製婚戒的宏記鑽石,他們家就是專業的婚戒、鑽戒的訂製品牌,因此現場的婚戒款式非常多元,並且現場看到的每只婚戒樣品都是真金真鑽的製作,確保他們不論在18k金或是鉑金的婚戒製做都是非常完美的。

另外就是宏記鑽石的門市小姐服務親切且專業,會主動了解我們平常的穿搭風格,還有上班的場合…等等,再向我們推薦適合的婚戒款式,不會盲目推薦!

當然價格部分,宏記也是非常的實在,宏記是經營幾十年的老品牌,所以口碑信譽方面都很不錯,婚戒的包裝和保固也做得非常周全!

在宏記訂製婚戒的整個服務過程都讓我們覺得蠻很舒服!!!非常推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