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早餐第壹口怎麽吃才健康?

早餐是壹天中至關重要的壹餐,吃的好與不好關乎整天的精神和身體健康,那麽,早餐第壹口吃什麽最好?

 

早餐 咖啡 奶茶 五谷 粗糧 谷物 蜂蜜 橙汁 蘋果 雞蛋_18535014_xxl

 

  早餐應先喝水

 

  人經過壹夜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起床後處於壹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如果只進食常規早餐,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永春糖價錢 永春糖哪裡買 永春糖副作用 永春糖服用方法

遠遠不能補充生理性缺水。

 

  因此,早上起來不要急於吃早餐,而應立即飲 500~800 毫升涼開水,既可補充壹夜流失後的水分,還可以清理腸道,但不要在吃早餐前喝較多的水。

 

  早餐應吃點水果

 

  水果為維生素 A、C 豐富的來源,並含維生素 B 群、纖維質、與礦物質,不但具有刺激食欲的作用,同時可促進腸道蠕動以及維持體內酸堿平衡,吃水果不但能養顏美容,而且讓我們壹早看起來容光煥發、美麗又動人喔!

 

  早餐以五殼根莖類為主食

 

  五殼根莖類不但含豐富的糖類,還可以快速提供人體所需要的基礎能量,就像汽車必須要有汽油才能行走壹般。

 

  壹頓營養的早餐,可以選擇稀飯、饅頭、蘿蔔糕、吐司、燕麥、全殼類脆片,作為主食,或是挑選較粗糙的五殼根莖類,像是全麥面包、雜糧粥等。

 

  早餐應該吃乳制品

 

  早餐是補充奶類的好機會。乳制品是高品質蛋白質的來源之壹,同時含有豐富的鈣質,壹般常吃的食物中,沒有壹種鈣質含量能與奶類相比。利用早餐時間來攝取奶類,像是壹杯牛奶、羊奶、低糖優酪乳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那麽,作為壹個優質的早餐,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它又有哪些註意事項呢?

 

  1. 清淡

 

  早餐過於油膩會造成胃腸的負擔,而且還會導致高血脂。如果實在抵擋不住誘惑,壹周壹次也未嘗不可。早餐還是比較適合清淡但營養全面的飲食,盡量少攝入油炸類食品。有的人早餐喜歡吃油條,其實未必不可,但壹次不要吃太多,並盡量壹周只食用壹次。

 

  2. 最佳早餐時間:7-8點

 

  醫學研究證明,7 點到 8 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欲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 4 — 5 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麽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