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一直被眼袋的問題困擾著,眼袋手術做完的效果好不好呢?

長年一直被眼袋的問題困擾著,爬文看到眼袋手術的介紹,好像有分兩種處理方式外開跟內開的,我想做內開無疤那種的眼袋手術,有人也是台中歐令奮醫生做眼袋手術的經驗嗎? 做完的效果好不好呢? 做眼袋手術的恢復期要很久嗎? 謝謝

  • 琦琦
    琦琦

    眼袋弄得好會差很多 像某位卸任元首開完刀後就比較常出現在新聞上了

  • 因為之前我的隆鼻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的

    我很滿意,所以眼袋手術也是在這邊做

    診所就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正對面

    那邊的收費很實在,可以放心

    歐醫師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

    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像有的人是因為老化的關係

    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的話,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

    還要做小拉提,從筋膜層拉緊這樣整體手術效果才會好

    像我的話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

    所以內開式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就大功告成了

    眼袋手術效果很好而且恢復也很快喔!!

  • 我和朋友是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自然好看不留痕跡,眼袋這輩子不用怕復發之外,現在熬夜晚睡瘋狂一整夜,隔天不化妝出門,也是能擁有好氣色喔。

  • 我自己是中部人,特別到台北找有口碑又有保固的醫師處理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效果非常的不錯,而且恢復速度很快,我自己跟工作請假三天,第四天回去正常上班,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發現我有手術,不需要拆線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手術痕跡,眼袋完全一勞永逸,黑眼圈還可以退掉一半以上,整體看起來年輕又有氣色喔。

  • 多看看幾位醫生的手術方式吧!有的手術方式並沒有把眼袋完全處理乾淨,甚至還拿去用凹陷的地方,看似方便的手法,但實際上隨著時間再走,眼袋是會再出現的喔!現在已經有完全能擺脫眼袋的手術方式,自然不留痕跡之外,恢復速度也很快。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