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冬季易感冒,這些食物可以增強抵抗力

免疫系統能夠幫助我們抵抗外在的細菌病毒入侵,冬季容易感冒生病,這些食物可以增強抵抗力。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也是壹種抗氧化劑,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有助於免疫系統抵抗病毒或細菌感染,所以多吃富含VC的食物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目前正是柑橘類大量上市的季節。橙子,葡萄柚和柑橘等柑橘類水果大家可以多吃壹些。

 

富含VA的食物

 

維生素A能促進糖蛋白的合成,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  綠騎士副作用免疫球蛋白就屬於糖蛋白。所以多吃VA也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免疫力。豬肝的VA含量就非常豐富。

 

富含鐵的食物

 

鐵是壹種在免疫系統中起重要作用的礦物質,鐵太少會導致貧血和免疫系統減弱,因此,吃足夠含鐵的食物,如肉類,魚類,貝類,豆類,堅果等等。

 

這裏還要特別強調幾種食物:

 

1.西藍花

 

西藍花含有豐富的葉酸、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日本NASKG 日本神油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對抗感冒和流感。另外還有助於預防多種癌癥。

 

2.胡蘿蔔

 

胡蘿蔔是餐桌上非常常見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以及胡蘿蔔素,不僅有助於調節血糖水平,對心臟也有好處。

 

3.紅薯

 

紅薯富含錳、維生素A和維生素C,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改善消化系統。

 

另外,冬季不要總貓在家裏,要適當鍛煉身體,才能更好地增強提抗力,另外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總是熬夜。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