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本人8月底要去香港 有沒有人要一起買tough的褲子的

本人8月底要去香港 想買tough的東西 不知有沒有同好想跟我一起買

順便賣以前的褲子全新得喔

TOUGH Jeansmith 第3代紀念版牛仔褲 40796 t18-348 原價12800 特價6折 7680元 全新正版 超棒得褲子喔



既然是限量版,當然少不了刻有專屬限量編號的名牌,每件TOUGH Jeansmith第3代紀念版牛仔褲均有其獨立編號,金屬製限量編號牌搭配銅釦裝飾,低調之餘亦為設計增添不少玩味。




精細的刺繡一向是品牌的最強項。此限量版牛仔褲於褲身繡上古銅色品牌繡線,加強了整體的冷調金屬感,令造型更為豪邁不羈; 而腰間則用上搶眼的紅色刺繡宣告品牌名稱。(上圖為腰間) (下圖為褲管)



皮料的運用搭配極度呈現單寧本色的強烈洗水效果,令整體感覺更具男人味。



牛仔褲腰間的腰包設計,以背包為靈感變化而來,活動式的設計在實用之餘,更富層次感,亦有多重穿著的效果。


以前朋友買給我得生日禮物 但由於太大了 所以我一直沒穿 而且又是限量版的 所以一直保護得很好 連標籤都沒拆 最近家裡搬家所以拿出來6折求售 希望賣給懂她得人 36腰的喔 如果有人覺得太大但又很想要 也可以去改腰喔

可到我得拍賣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363304?r=1375032840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