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晚餐只吃水果可以減肥嗎?


想要減肥晚餐要吃什麽呢?有人為了減肥晚餐基本上不吃,但是這樣長期下去會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所以呢為了健康晚餐還是要吃的,只是可以選擇少吃、清淡飲食即可。


  壹、最健康的吃法: 晚餐少吃或者不吃肉


  最好吃1小碗主食(最好是粗細搭配的)+ 壹大碟清淡烹調的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各種蔬菜(最好多吃幾種,各種顏色的蔬菜都配齊)。


  這樣算下來熱量大約300-400大卡,剛剛好。


  不吃肉人生還有什麽意義?當然——要吃肉,只不過妳挪個順序,把每天所需要的肉食放在早餐和午餐吃吧。記住哦,我們身體每天所需要的肉食,大約就是壹個燈泡的大小,吃太多肉,對身體也是壹種負擔。


  其實不只是減肥,從養生的角度,這樣吃晚餐對身體也會更好。晚餐吃過多的肉類,不僅有肥胖風險,還有很多健康隱患——


  腸癌風險增加:睡眠期間,膽汁分泌減少,希愛力TADARAD-5 印度希愛力希愛力5毫克 這意味著蛋白質消化成問題,蛋白質在腸道細菌的作用下,產生有毒物質;加上活動量小、進入睡眠狀態中,使得腸壁蠕動緩慢,延長了有毒物質停留在腸道內的時間,增加了腸癌發生的風險。


  高血脂風險增加:中國傳統的烹飪方式比如紅燒、油爆等,通常會導致肉食(即使是瘦肉)也含有大量的脂肪,晚餐吃進去以後,會刺激肝臟制造低密度和極低密度脂蛋白,提高血脂。


  高血壓風險增加:晚餐吃肉太多加上上睡眠時的血流速度減緩,大量血脂就會沈積在血管壁上,進而引起小動脈和微小動脈的收縮,印度希愛力TADACIP-20 印度希愛力 TADACIP-20 使外周血管阻力增高,易使血壓突然上升,也加速了全身小動脈的硬化過程。


  睡眠質量變差:晚餐吃肉太多,肉食難消化,夜間消化系統長時間工作,周身的血液集中在消化系統,幫助人體消化吸食物,人體的神經得不到放松,晚上的睡眠質量較差,第二天人體會困倦,打不起精神,白天的工作效率低。


  二、可以接受的方法:減肥晚餐用水果代替


  即便聽起來不是那麽的科學,事實上,比起過午不食,晚餐用水果代替,也是壹種可以接受控制熱量辦法。


  當然,為了防止妳嚴重掉發、例假不來、抵抗力下降、皮膚變差、脾氣變差等癥狀出現。如果妳要采取晚餐只吃水果的模式,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妳壹定要在早餐和午餐註重食物的營養搭配,把營養給補充起來。


  水果的營養優勢:富含維生素C、有壹定的碳水化合物(糖分以及膳食纖維)


  水果的營養短板: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ADEK等都不足。


  為了彌補水果的以上短板,如果妳采用晚餐只吃水果的辦法減肥,妳壹定要


  1、早餐以及午餐壹定要補充夠壹天所需的蛋白質。優質蛋白質食物比如雞蛋、牛奶、瘦肉類、魚蝦等。每天至少要吃壹個水煮雞蛋、壹杯牛奶、壹個網球大小的肉食(不要肥肉哦)


  2、足夠的主食:主食類用各種粗糧和豆類代替三分之壹的白米面,以補充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每天要吃夠至少3小碗的主食。


  3、晚餐的水果要有所選擇。


  凡是甜味不濃能量不高的水果,如番石榴、獼猴桃、火龍果、草莓、柑橘類等均可食用,數量不超過500克即可(壹個中等大小的蘋果大約是250克)。西瓜之類的高升血糖指數水果不能無限吃。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 水果吃太多也會造成糖分過剩,不利於減肥。


  4、宵夜:如果睡覺前餓得慌,不要吃餅幹、方便面之類的高熱量低營養食物。可以喝壹杯牛奶或者酸奶。


  5、壹定要註意鈣的補充:我國居民鈣攝入普遍不足,減肥期間又最容易缺鈣,所以減肥的朋友壹定要高度註意鈣的供應。建議在壹日中有壹杯牛奶或酸奶,再加壹份豆制品和壹份綠葉蔬菜。如此可以保證鈣的供應基本充足。


  6、為了避免出現貧血、維生素不足等情況,可以再加壹粒復合維生素礦物質丸,早餐或午餐時隨餐服用。印度雙效希愛力 微量營養素充足,也有利於脂肪燃燒。


  7、壹定要有運動,不要只把減肥的希望寄托於控制飲食。只有運動才能讓妳身體瘦得更健康。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