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各位大大,拉皮有推薦的嗎?醫生或診所,或有拉過的可以分享嗎?

以前削過下顎角,只有第一年臉型最美,第二年感覺皮往下掉,嚇到去打音波,不知道削骨有下垂鬆弛的後遺症,醫生也都沒說,這幾年都去打音波,可能年紀也越來越大,音波是有效果,但總覺得不太夠力了,畢竟削過,怕

在不去拉皮,過幾年就一發不可收拾,中下臉深層筋膜層,很有效可維持10年,但聽説很貴很貴,五爪看大家的評價都是打槍和後悔或沒效,現在傾向八爪,有推薦的醫生或診所嗎?還是有什麼疤痕比較小的拉皮手術可以推薦的!!

  • 之前就是覺得年紀越來越大,臉部大鬆弛且法令紋很深,打音波也是感覺越來越不夠力,我去年底是去群英給張世幸醫師做中下臉拉皮手術,現在臉很緊實又不會緊繃到不自然,疤痕也藏得很好,如果你想要傷口更小,也可以試試埋線。

  • 我姑丈有在法X醫美做深度筋膜拉皮,手術之後不面容沒有出現不自然的情況,而且手術開的地方都有不但很淺還都有藏的很好,不仔細翻開頭髮來看是不會被發現

  • 正規的拉提手術的確可以維持10年左右,所以我覺得其實算下來的話,他比電音波或是埋線划算,效果明顯又維持得久,不過找對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非常的重要,因為看過有一些人拉過頭,整個臉看起來好緊繃,多找幾位醫師諮詢了解看看,再從中找自己喜歡的作品。

  • 重點不在幾爪吧!我看阿姨用一般的線材下去固定,效果也很明顯啊!而且也維持很久,所以重點在於醫生的技術,多看看幾位醫師比較決定,我自己習慣是找有口碑的醫師處理,目前是沒有做過拉提手術,不過現在做的手術項目都是特別找有保固服務的醫生處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