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做壹個有才男人

如果妳是男人,妳壹定要做壹個有才的男人;如果妳是女人,妳壹定要嫁給壹個有才的男人。

做壹個有才的男人不是所有男人的期待,但壹定是壹個有才男人畢生想達到的目的。自從男人開始發育的那壹天起,自從他知道了女性美麗的那壹天起,自從他懂得要感恩的那壹天起,自從他知道人生壹世要有所作為的那壹天起,自從他因為什麽受到別人歧視的那壹天起,做壹個有才男人,就已經是他日思夜想的奮鬥目標。

做壹個有才男人很難。在他身處學生時代的時候,他要有超人的學習智慧,他要有很好的學習成績,他要有別人所不具備的特長。他回答壹次老師的問題,要有老師預想不到的語言表達效果和老師感到驚訝的回答內容;他參加壹次課外活動,要有讓班主任臉上大放光彩的舉措;他參加壹次學校文藝活動,要有讓人嘆羨的表演效果。必利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5mg  威馬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增強丸 植物偉哥這些還不夠,他還要有較好的口才、較好的氣質、較好的體質、較好的鋼筆字、較好的粉筆字、較好的毛筆字和壹定的美術天才。在這些條件具備之後,他還要有壹種無形的魅力、魔力或是說號召力,能讓壹半靠以上的同學莫名其妙地跟在他身後,或模仿他的舉步投足,或模仿他的語言腔調,或模仿他的字跡。總之,在校裏校外,他的身邊常有要好的同學與他形影不離;總之,在他的學生時代,壹定是男生關註或嫉妒,女生常向家長提起的那類男生。

做壹個有才男人很難。當他告別校園走向社會的時候,他還是社會中的壹個陌生分子,稍有不甚被社會化掉並不是稀奇的事。這時他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在樹立向社會學習思想的同時,千萬不要丟掉自己的個性。他要時刻想到自己要是壹個有才男人,他的壹言要讓眾人感到出口不凡,他的壹行要讓眾人感到非等閑之輩。他的目光、身影要時刻透露著壹種導引新潮的動向,或是蓄勢待發的本領。他要給眾人壹個信息——他是新近萌生的力量,他是未來社會的中流砥柱,他是披堅執銳走向明天的戰士, 萬艾可 艾力達 印度果凍 2H2D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綠騎士 美國威樂 美國maxman GOODMAN增大膠囊 Vimax陰莖增大丸 VVK陰莖增大膠囊他是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英雄。

如果這些他都努力了,為了更加豐富他的才能,他還要選擇機會去做壹名軍人。因為只有軍人,才能煥發出他的陽剛之氣;只有軍人才能使他懂得什麽叫無往而不勝;只有軍人才能讓他學會什麽叫奮鬥和犧牲;只有軍人才能讓他知道什麽是勝利;只有軍人才能讓他具備戰略戰術和蓄勢待發,甚至是退避三舍爾後再窮追猛打的水平。其實,能有當兵的歷史,更重要的壹點還讓他享有了壹生用之不盡的慷慨和豪爽,堅韌和大度。

做個有才男人很難。他要應對來自四面八的困難,他要在眾多不利因素中生存下來,他要在不能成就事業的環境中成就事業。正因如此,面對艱難困苦他能揮汗如雨,經歷嚴寒冰霜他能傲然挺立,遇到錯綜復雜他能巧言善辯,接受孤獨他能金蟬脫殼,遭遇不幸他能我行我素。

做壹個有才男人很難,他要有方方面面的朋友。魯莽大漢為他兩肋插刀再所不此,文人墨客與他吟詩作畫習慣自然,挑夫工匠與他對話如遇知己,大家名人與他對座當是侃侃而談。BigPINES增大丸 MAXMAN XI增大丸 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XXL增大膏 雙效果凍 總之,在他的社交圈中,是人以類居,卻又不是物以群分。他能從生活的各個層面得到陽光,呼吸到新鮮空氣,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但又不能被別人籠統的歸類劃極。

做壹個有才男人很難。首先他要被別人稱為男人,他要有足夠的膽量,能大刀闊斧而不是縮手縮腳,能勇往直前而不是投機取巧,能敢作敢當而不是嫁禍於人。其次他要做壹個有才的男人。遇無聊者,他聽任其口是心非、自吹自擂、隨意賣弄、欺上瞞下、偷梁換柱;遇得勢者,他聽任其玩弄伎倆、欺世盜名、懵吃渾喝,招搖過市;遇霸道者,他聽任其呼風喚雨、幺五喝六、黑白顛倒、欺行霸市。第三他要做壹個忠誠的人。忠誠於他的職業,忠誠於他的追求,忠誠於他的上級,忠誠於他的朋友。他可以對問題有不同看法,但他不可以暗地裏搗別人的亂,壞別人的事;他可以有所不為,但不可以落井下石;他可以不做他們的朋友,但不可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敵人。https://www.twyaoju.com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