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borsalini-認識義式時尚精品包包品牌

在這裡介紹一個源自義大利的精品品牌-borsalini,一開始很多人會以為是Coach的副牌,那是因為是同一家代理商(采盟集團)從國外引進的。但是,其實是完全不ㄧ樣的品牌,borsalini為義大利的品牌,其高級皮革皆來自義大利皮革手工製作而成。我自己也有很多這品牌的包包或是配件。

一開始,是因為在百貨公司逛街被borsalini時尚精緻的設計所吸引,仔細衣看,包包內部的細節以及設計,皆是作工精細以及貼心設計,使用起來好背耐操又能裝很多生活必需品,重點是皮革完全不輸給國際精品品牌,高級的皮革,仔細研究以及長期使用,就能了解真正的價值所在。borsalini不以高單價以及過度的設計為主,反以低調奢華的路線,創造出發小錢也能擁有奢侈品的享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我有貼一些關於borsalini的資訊以及我的戰利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Jx_dXoWBHxkYSWXOeNf8pj4xKA--

此外,在全省百貨各大百貨都有設櫃,譬如新光三越或是Sogo百貨皆有專櫃,希望大家可以跟我ㄧ樣成為borsalini的愛好者跟著我ㄧ起討論。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