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不愛卸妝小心三個皮膚副作用纏身


生活中愛化妝的女人有不少,因為化妝可以讓她們的臉蛋變得更加精致,或者說可以遮蓋她們臉上的瑕疵,比如說斑點、痘痘、粗大的毛孔等等。所以說,現在大街持久液上到處都是化妝的女人,不過是化淡妝還是濃妝的區別。其中,不少女人愛化妝卻不愛卸妝,這樣子可是容易損傷肌膚的,那麽不愛卸妝會出現哪些肌膚問題呢?想知道就來看。


卸妝


不愛卸妝會出現哪些肌膚問題


壹、造成色素沈澱


臉部肌膚可是比較薄的,如果經常化妝後不卸妝,尤其是化濃妝的話,容易造成色素停留,致使臉部膚色加深。特別是嘴唇的顏色,會受到極大的影響。膚色好,會讓妳覺得有氣質,不需要經過太多修飾整張臉看起來就非常好看。


毛孔變大


二、毛孔變大


臉部毛孔變大的話,看起來可是很可怕的。遠看是沒什麽問題,但是近看的話,就能夠看到臉部皮膚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孔。有密集恐懼癥的人看到了,估計會嚇死。如果不卸妝的話,持久液效果就會導致化妝品成分長時間存留著皮膚上。慢慢地堵塞臉部皮膚毛孔,導致毛孔的空隙越來越大。


化妝痘痘


三、加重痘痘問題


壹些女人化妝,甚至是化濃妝的時候,就是為了遮蓋臉上長的痘痘。大量化妝品塗抹在痘痘上,就會導致痘痘不透氣,容易悶出問題。也就容易導致痘痘瘋長,越來越多。所以說,長痘痘了千萬別用化妝品去遮蓋,讓它自然生長。尤其是油性皮膚的女人們,日常的時候,最好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這種皮膚最容易長痘了。


綜上所述,日常的時候壹定要認真卸妝,千萬不能夠偷懶,不然妳的皮膚問題會變得更加嚴重。為了徹底清潔皮膚,要先擦拭卸妝水,再用潔面奶清潔,最後再用清水沖洗臉部皮膚,最好是多用清水沖洗壹遍,避免臉部沒有清洗幹凈。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