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幾個威塑2.2的醫師幫忙選擇

因為想做抽脂大概三年多了,過程當中朋友都推薦威塑2是目前市面上最貴而且效果最好,可以雕線條的,但是我覺得機器是一部份,主要是醫師的問題,我上網爬文根探聽幾個業內的

有幾個醫師在推 ,主要我是住員林,但我覺得能做好,去哪裡都可以


1.台中采妍整外 吳肇權醫師 (我看官方網站介紹還代表台灣出去演講威塑,而且評價都是好的,但廣告少,有一個堂妹做護士給她做的,門診據說不容易排,而且只做威塑 )

2.台中周爾康整外 周爾康醫師 (之前佳醫美人的醫師,有段時間公車上看到很多廣告,不過好像最近都是推水刀 )

3.台中米秝琪 黃欲智醫師 (也有主推威塑,但是好像比較多人推他做的胸部)


在請大家幫忙給建議,因為三家價格都差不多>,<


  • 吳肇權醫師只有做抽脂喔! 之前在佳醫美人的時候也給他做過,當時還沒有威塑,大概是07還是08年的時候,記得周爾康醫師好像那時候也是佳醫的,當時沒有威塑吳醫師就能做出一些線條了,後來我聽說威塑更厲害有給他做過手臂線條很自然,就像是運動練出來那種,他那邊的案例不會修圖所以比較接近真正做完的期待值,可以參考,周醫師應該也很厲害,名氣也不小。不過我是給吳醫師做的,滿推薦他的,很有質感的一個醫師。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