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爸欠債千萬!傳王子遭高利貸逼「父債子還」堵人討錢

爸欠債千萬!傳王子遭高利貸逼「父債子還」堵人討錢

TVBS更新於 1小時前 • 發布於 1小時前 • 鄭餘蓉

 

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藝人「王子」外型帥氣,自《模范棒棒堂》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也在電視劇獲得十分亮眼的成績  

 

https://mustates.com/

 

,今(12)日卻遭週刊驚爆其父欠下鉅額債務,2年前甚至還有高利貸跑到王子當時所屬的唱片公司堵人要錢,以德國必邦吃法至於王子不得不幫忙還債,10多年已為父償還將近上千萬元。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子的父親長年在大陸經商,欠下了鉅額債務,2年前更因周轉不靈向高利貸借款,德國必邦香港 但借了錢卻無力償還,因此轉而向王子討錢。有消息指出,高利貸甚至直接找上門,撂人到王子當時所屬的唱片公司堵人,要求王子「父債子還」。

報導指出,王子起初得知父親借高利貸,心情震驚又絕望,10多來已掏錢替父親償還上千萬元。對此,王子的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經紀人回應,王子的父親這幾年非常認真工作,債務應該已經慢慢在處理了;王子的前唱片公司則否認高利貸上門找王子討債一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