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女子懷孕困難還變得刁鑽古怪原是子宮內膜異位症作怪

 女子懷孕困難還變得刁鑽古怪

  原是子宮內膜異位症作怪https://scalori.com/

  武漢晚報訊(記者胡義華通訊員周曌張暢)性格古怪,愛鑽牛角尖,這與懷不上孕也有關係?武漢市中醫醫院婦科專家說,如果女性性格變得特別古怪,也要引起足夠重視。

  漢口解放公園附近居民王宇(化名)和妻子宋靜(化名)結婚5年,一直想要個孩子,卻總沒懷上。而且,宋靜的脾氣越來越壞,性格古怪,變得愛鑽牛角尖。

  4個月前,宋靜在朋友推薦下,來到武漢市中醫醫院婦科找到主任醫師黃艷輝。檢查發現,宋女士的月經週期正常,子宮附件也沒問題,血檢性激素等指標也都良好,但輸卵管造影卻顯示“通而不暢”。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雖然懷孕會稍顯艱難,但還是有很大機率的。

  通過與王宇交流得知,宋女士近年來遇事糾結,容易焦慮,任何事情容易鑽牛角尖。這番話引起黃艷輝醫師的重視,“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中,大多數都有這種性格特別偏執的問題。

  黃艷輝建議宋女士通過宮、腹腔鏡聯合探查術,尋找問題根由,若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可以及時清除病灶。術中,黃醫師發現其盆腔內星星點點散著咖啡色病灶,輸卵管也與周圍腸管、腹壁粘連。清除病灶後,黃艷輝又指導宋女士用中藥保留灌腸及外敷,以改善盆腔環境,配合活血化瘀、溫經止痛、溫經補腎的中藥湯劑口服治療。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