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美人計| 台灣娛樂圈三大不老奇蹟聚會了

楊丞琳最近在ins上發了一張她和陳妍希、林依晨聚會時的合照,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有點淚目了,但並不是因為她們的友情或是“回憶殺”,而是因為同樣是人,怎麼她們看上去還跟二十出頭的時候一樣年輕??

 

在她們後面站著當年的台偶霸主之一,鄭元暢。這個3+1的組合,感覺又回到了當時用厚厚的方塊台式電腦追台灣偶像劇的日子。

日本藤素

三個人看上去都沒太大變化,帶著黑框眼鏡的林依晨好像還是《惡作劇之吻》裡那個單線條的袁湘琴。homll官網

 

 

楊丞琳也還是那個唱《雨愛》的海派甜心,臉側標誌性的那顆小痣無論什麼時候看都是甜度加分。不瞞你說,小時候追劇時我做夢都想長一顆她的同款痣。

這大概就是台灣凍齡屆的“SHE”了吧。

 

林依晨日本藤素屈臣氏

 

大部分人都是從《惡作劇之吻》知道的林依晨,但還有一部分人是因為看了《天外飛仙》裡的小七才開始喜歡她的,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 日本藤素台灣官網入口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畢竟把媽媽的絲巾披在身上裝仙子的經歷真的很難忘:)

 

團寵小七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也算是當時的偶像劇標配了。她仗義,最愛打抱不平,被玉皇日本藤素正品藥品顏色

大帝責罰的時候又能把理由說的頭頭是道,給人說的一愣一愣的,拿她沒辦法。

 

這和袁湘琴其實挺相似的,雖然《惡作劇之吻》裡她就是個總笨手笨腳把事情搞砸的“傻白甜”,但是聽到homll

她很單純、樸拙的給別人解釋時,就不會再想責備她了。

 

因為她真的很善良又樂觀,雖然沒有多餘的光環,但是會像小太陽一樣一直溫暖著身邊的人。

 

林依晨的確長了這麼一張人畜無害又討人喜歡的臉,不僅臉圓,五官也是鈍鈍的,下垂的眼尾給人一種很好親近的感覺,很接近於學生時代班裡某個會一直會沒心沒肺笑的女同學,所以每次她和身形高大的高冷男主搭戲時才會被這種反差甜到。

 

這種“日本藤素官網

沒心沒肺”的感覺一直延續到現在,她經常愛在微博po一些不加濾鏡不p圖的素顏照,也完全不日本騰素

在意大笑的時候眼角會不會有皺紋。

 

這種不扭捏的真日本藤素

實感讓如今37歲的她看著跟過去相比依然沒有大變化,反倒因為身材變苗條而使她從頭到腳整體狀態都輕盈了許多。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