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女性經常快走死亡率減七成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附屬布萊姆婦女醫院流行病學專家李愛民(音)教授及其研究小組,對16741名平均年齡72歲的女性參試者,展開了為期4年的跟踪調查。研究人員要求參試者佩戴可穿戴式三軸加速度傳感器,每天至少戴10小時,每周至少戴4天,並將她們的運動數據與研究期內的死亡數據進行了對比分析。https://scalori.com/

  結果發現,經常進行快步走等中等強度運動的女性與最不愛運動的人群相比,總體死亡率低60%~70%,但散步等低強度運動與較低的死亡率之間沒有關聯。

  李教授指出,此次新研究首次依據可穿戴裝置測量數據,結果更精準,中等強度運動可使老年女性總體死亡率降低六七成,且不吸煙者的死亡率降低幅度比吸煙者多50% 。

  美國心臟協會等機構推出的健康指南建議,每周至少進行150分鐘中等強度運動或75分鐘高強度有氧運動;每周至少進行兩次增強肌肉力量的運動。(陳宗倫)

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