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研究:兒童肥胖與睡眠無規律和不吃早餐有關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外媒12月4日報導,倫敦大學學院一項最新研究表明,兒童肥胖的原因並不僅僅是飲食過量,睡眠無規律、不吃早餐等因素亦能導致兒童肥胖。

  該研究研究人員表示,不吃早餐、睡眠無規律的兒童更有食慾,更加傾向於食用高能量食物,因此,更有可能體重增加。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母親懷孕期間吸煙也易導致兒童超重。https://scalori.com/

  此項研究結果挑戰了此前關於飲食過量是導致兒童肥胖率上升的主要原因的傳統觀念。研究結果同時表明,看電視太久、喝含糖飲料、吃水果、母乳喂養以及過早引入固體食物等,都不是導致兒童肥胖的關鍵因素。

  兒童肥胖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環境、遺傳、生活方式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兒童肥胖。研究人員建議,可以通過培養家庭成員關於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的意識、向父母提供孕前孕後諮詢服務等方式預防兒童肥胖。(實習編譯:王莉審稿:劉洋)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