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毫不費力就能減肥?瑞典研究證實站立就可瘦身

【環球網綜合報導】新的一年開始,你是否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運動健身減肥計劃和決心呢?還是在給自己無法規律運動找各種藉口?據法國媒體“Public”報導,瑞典最新研究發現保持站立有助於瘦身減肥。https://scalori.com/

  《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刊登了瑞典哥德堡大學的最新研究:保持站立姿勢有利於瘦身減肥。該項研究負責人約翰-奧洛夫楊松( John-Olov Jansson)指出,站立姿勢會向大腦發送一種信號,在大腦收到信號後,人體會通過減少食物攝入量來保持體重不變。為了證實這一結論,研究人員給小鼠腹部植入了相當於體重15% 左右的重物,結果,這些被植入重物的小鼠比其他小鼠減掉了更多脂肪。

  幾年前,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研究人員也做了類似的研究。他們一共找了7000名不同年齡的志願者,在測量完這些志願者的身材和體內脂肪量後,他們發現,平均每天站立6小時的人比其他人減掉了35%以上的脂肪。

  對於辦公室一族來說,整天站著顯然無法實現。對此,可以嘗試一下這5條小建議:

  1、說服老闆採購一些高的桌子;

  2、乘坐公共交通時保持站立,並略微屈腿;

  3、做些需要保持站立的家務,如做飯等;

  4、把垃圾桶放到離自己很遠的地方;

  5、站著看電視、讀書等。(實習編譯:曹潔春審稿:王莉蘭)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