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24小時亞健康生活你是這樣嗎

抽煙等於慢性自殺”、“久坐等於慢性自殺”……有人調侃說:“突然發現我這一天啥都沒幹,都忙著自殺了!”

  是的,如果你按照這份24小時作死指南生活的話,真的要擔心下自己了!

  第一條:8:00不吃早餐https://scalori.com/

  研究表明,不注重吃早餐的人壽命甚至平均縮短2.5歲。不吃早餐,大腦會釋放出需要高熱量的信號,導致午餐和晚餐攝取“垃圾食品”的概率大增。長期如此,肥胖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風險都會越來越高。

  正確姿勢: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要吃營養充足的早餐。雞蛋是早餐最正確的打開方式!“早起一個蛋,瘦身又健腦”。

  第二條:11:00長時間對著電腦

  長期坐在電腦前不動,血液黏稠度較高,下肢可能形成深靜脈血栓,運動時血栓脫落,可能會造成肺梗死,嚴重可能導致猝死。澳大利亞一項研究發現,久坐1小時的危害約等於抽兩根煙,也就是減壽22分鐘。

  正確姿勢:如果每坐1小時就起來5分鐘的話,可以阻止久坐帶來的傷害。

  第三條:13:00飯後一支煙

  “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但你已經靠近氣管炎→肺心病→肺癌的死亡三部曲了!有研討顯示,終身吸煙的人,要少活20年到25年,吸一次煙,少活11分鐘。

  正確姿勢:不管是飯前還是飯後,還是盡量遠離煙草。

  第四條:15:00該尿不尿,該喝不喝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