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想找技術好的醫生,台中推薦哪家做雙眼皮手術呢?

我想趁放假的這段時間去做雙眼皮手術,但是想找技術好的醫生來做,雙眼皮手術費用一般要多少錢?不曉得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快不快?會不會留下疤痕呢?台中水水有很推薦的嗎?


  • 休養期不用很久嗎?

  • 台中我很推歐令奮醫師的雙眼皮手術喔!!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價位也都很實在,歐醫師做手術都很講究小傷口復原快速,特殊手藝讓眼形自然漂亮,讓原本小又無神的雙眼變得放大有神。


    做雙眼皮手術醫生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都是關鍵,要做縫雙眼皮或割雙眼皮都可以再與醫生討論溝通,診所衛教也都很仔細~都有教我術後該怎麼照顧、冰敷等等的。


    有漂亮的雙眼皮真的大變身,因此加分不少~而且做手術一定要找整形專科背景的醫生才比較有保障哦!!


  • 是否留疤痕要看手術方式,割的疤痕明顯,不過有些縫的也會有疤痕,手術前要問清楚!我同事是做有終生保固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做完眼皮都沒疤痕,相當自然、好看,恢復也很快,很推喔~

  • 如果你的手術方式是割,那必定留疤之外,恢復期也會拉很長,有的人看起來自然甚至需要半年左右喔!推薦日式釘書針雙眼皮,穩定性非常得好,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用多加做開眼頭。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