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雙北植牙牙醫推薦

想來問問雙北這邊有沒有不錯的牙醫跟牙醫診所,因為剛從其他縣市調到雙北這邊來上班,加上最近有想要處理我缺牙的問題,所以來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另外希望可以在捷運站近,畢竟剛過來沒有代步的車,捷運可以到達的地方都可以做考慮,麻煩各位了~感謝!

  • 我有比較過幾家,一般來說植體費用大概是6-8萬不等,依植體廠牌費用不太一樣,如果缺牙缺很久或是牙周病掉牙等狀況,還有可能延伸出其他像補骨之類的費用。

    我後來在印象牙醫做植牙的,翁醫師有20幾年以上的經驗了,而且討論治療計劃的時候他也很有耐心地跟我做解說,另外他們有大概7-8個國家的植體廠牌可以做選擇,真的滿不錯的,他們也會安排定期追蹤植牙狀況喔~印象牙醫在行天宮4號出口附近,出去就看的到了喔~

  • 我也是習慣依照捷運站來選擇店家,真的比較方便,除了可以少掉找停車位的時間,雙北交通真的滿塞的XDD

  • 雙北真的不好找停車位,尤其是市中心

    牙科大多都是預約制,偏偏我原本看的那家附近沒有鄰近捷運,搭公車也很難拿捏時間,也是硬著頭皮開車去找車位,還提前了半小時,塞車加上找車位都遲到了,我知道遲到了是我的不對,重新預約又要等快一個月…

    後來朋友推薦我去印象植牙,植牙狀況很好,交通也沒有問題,自己掌控好時間也不用怕遲到,目前看牙都很順利。

  •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捷運真的很方便阿!

    ((我只是路過有感而發……

  • 我帶長輩去看牙也是會搭捷運,之前也有碰過停車停很遠長輩要走的很辛苦,或是讓長輩先下車,他們跟櫃台表達疼痛不適也說不清楚~

    前陣子剛帶媽媽去印象做了植牙,媽媽一直讚賞醫師處理妥當,而且交通很方便,很推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