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R
R

屁孩無聊!4男無照開車 空氣槍射擊精品店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上一間精品店,15日疑似發生槍擊事件,玻璃窗留下彈孔,看起來非常驚險。警方在19日逮捕到嫌犯後,發現4名嫌犯,年紀大約才17、18歲,開槍的少年因為一時貪玩,才會半夜拿空氣槍對外射擊。暑假期間,剛成年的少年們,就無照駕駛還鬧出槍擊事件,已經將4位少年依照毀損罪移送偵辦。https://bilijing.com/


圖/TVBS

鑑識人員在落地窗上仔細採證,玻璃上佈滿蜘蛛網,擔心會有碎玻璃掉下來,也在地上圍起簡單的封鎖線,在二樓的精品店疑似遭到槍擊,嚇得店員趕緊報警。


店員vs.記者:「(跟人家有糾紛嗎)我們都不知道耶。」

附近鄰居:「也是沒有,沒有怎樣,也是很好呀,(都很單純就對了),很單純呀,都是年輕人。」

圖/TVBS

時間回到前一天的半夜,一輛白色轎車經過精品店門口疑似對著窗外開了一槍,才導致玻璃破損的情況發生。警方也在4天後循線逮捕到這群嫌犯,但是這群男子居然才剛滿18歲,甚至有人還是未成年。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是利用空氣槍的BB彈或是彈珠,我們目前積極在調查當中。」

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的一間精品店,15日半夜,4名男子無照駕駛,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8歲朱姓男子疑似一時貪玩,拿著空氣槍對外射擊,沒想到這一槍打在精品店的玻璃櫥窗上。而店家在下午一點,準備開門營業的時候,意外發現這驚悚的一幕,https://bilijing.com/還以為是遭到槍擊。而警方循線逮到人之後,在這輛汽車上查獲兩把空氣手槍,已經將4人依照毀損罪函送。

圖/TVBS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我們警方也在此呼籲,如果無故攜帶類似真槍的玩具槍,也會構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我們依法來究辦。那查獲的兩把空氣槍,是屬於操作槍範圍還是玩具槍,我們會送警察局來做一個認定。」https://bilijing.com
/

暑假一到,青少年無照駕駛,只是因為好玩就拿著空氣槍隨意射擊,卻造成民眾緊張,真是很不可取。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