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持久液外用助勃延時噴劑噴霧真的能延時嗎?

男用噴劑那屬於成人情趣用品一類,但是大家要記住的是目前國內的所有男用噴劑,出廠時作用都只能標注“男士外用抑菌護理”而不能直接標注男用延長時間。(延時噴劑也稱作持久液

 

真的能延時嗎?什麼原理?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可以延時,根據成分的不同延時效果有的從5-40分鐘不等

目前男用延時噴劑之所以能延時主要是靠兩種不同的類型和成分來延時

第一種:皮膚麻醉劑(利多卡因乳膏)這種皮膚麻醉劑按照一定的濃度稀釋後按配方就可以加工生產了,通過一些商家和工廠的包裝盒宣傳就變成了非常了不起的天然萃取配方,不傷身體不殘留不麻木等等。

 

 

延時效果有多長?

 

很多人最好奇的一個問題就是,我用了這個延時噴劑能延長多長時間啊?其實這並不是固定的數字。因個體之間存在差異,打個比方張三房事3分鐘、李四房事8分鐘、那麼他們再用同一種噴劑同計量的情況下,延時效果是不同的。

所有如果你想知道你能延長多長時間,不僅僅是要看你用什麼噴劑,還要看你本來的時間以及有經驗豐富的賣家給出參考數據。

 

延時噴劑有什麼大的副作用嗎?

 

男用噴劑其實是外用品,不僅如此血液,只作用於皮膚,即使你選擇了非常差的噴劑,也只不過是在噴劑有效期內,一般幾個小時出現問題,過了就沒有任何影響了。

 

延時噴劑有沒有依賴?

 

沒有的,用了就有效果,不用就沒效果,你要說依賴可能不用三分鐘,用了一個鐘,不用就不夠嗨皮…..總是忍不住想用

 

多長時間起效果啊?

 

延時噴劑一般正常是15-30分鐘其效果,很多商家宣傳什麼10分鐘其效果其實要麼說賣的皮膚麻醉劑成分的噴劑,要麼是吹牛,忽悠你買。大家記得目前做的好的噴劑比如純植物和中成藥提取的噴劑大多都需要20分鐘才能起效果,而至於麻醉劑成分的噴劑能5-10分鐘起效。

 

持續多長時間那?

 

一般純植物不刺激的噴劑持續的時間在2-3小時,比如2H2D的噴劑。而含有少量刺激成分的2h2d則可以持續3-6小時不等。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神油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性奮劑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台灣藥局https://www.twyaoju.com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