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hanel / 如果你有30萬,會選擇買那一個選項呢?

請問各位美女,如果你有30萬的預算買精品,你要買1.Hermes的BIRKIN包還是2.CHANEL的JUMBO  COCO  包11萬跟  premiere  系列的陶磁鑲鑽錶199000呢?真的好猶豫喔.....
  • 有錢也是另外一種煩惱
    不知道是否該慶幸本人無這樣的煩惱
    菜市場的紅白塑膠袋還挺好用的
    下雨也不怕淋濕

    若有三十萬
    我要去買黃金
    所以我選4以上皆非

    哈哈  幫妳推啦
    以上的精品我沒用過
    不能給妳答案




  • 如果是30萬的家當,存款不到100萬,我會先用這30萬去做不賠本的小投資,因為30萬現在看都嫌太薄了。

    如果是多餘的預算,第一我會先考慮實用性,第二我會考慮保值性,第三我會考慮保養性。

    畢竟包包是自己喜歡而且需要才買的,除非一心想當包奴,那麼真的是神仙也救不了妳。

    至於錶則不在考慮之列,因為我不會玩錶,也不是那種會買回來收藏的類型,戴出門都會擔心。

    Hermes的Birkin 35cm很實用,但份量不輕,可正式可隨興。

    Chanel的包包很女性、很優雅,但是也很嬌嫩,容量有限,保養功力也要足夠,因為一個不小心毛細孔就全開了,皮質會有乾乾的情況,而且久了之後膨度也會變小。不過30萬可以買二個2.55跟其他小東西了,要不就先挪個三分之一買一個包,再存錢等Hermes包吧!
  • 如果現在30萬買的到Hermes的Birkin 包,當然先買阿因為它不是隨時都買的到
    Birkin 包容量大很實用也百搭我是先買35cm
    Chanel的包再存錢隨時都可買到
    至於錶就先買沒鑽的Chanelj12好看又耐用
    至於有鑽的有能力時再買就行囉
  • 選愛瑪仕~~~


    小香的錶...個人覺得還好~
    改天想脫手的話..>"<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