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夏季濕疹可以用沐浴乳洗澡嗎….??

大概是端午連假整個家族去爬象山的關係

而且這幾天又很熱,身上一直悶著汗

導致濕疹在胸口跟背部爆發了哭哭

我之前濕疹的時候長輩都叫我不要用沐浴乳洗澡

說會越洗越嚴重,但我問了醫生明明就說不會啊

我都買好施巴潔膚露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結果還被長輩念

夏季濕疹可以用沐浴乳洗澡吧…? 也有人是今年的濕疹苦主嗎QQQQQQQ

  • 當然可以啊 只要沐浴乳成分注意一下 

    挑好一點的

  • 我之前也有過濕疹…

    後來夏天改用施巴運動沐浴乳洗身體,

    很久沒復發過了~

  • 可以請醫生介紹幾款可以洗的沐浴乳或皂劑

  • 我有拿施巴潔膚露給我的醫生看

    是說成分溫和的都能用~

    然後衣服也要挑透氣的、避免會悶汗的雪紡

    當初長沒到超嚴重的濕疹

    日常還好但睡覺一熱起來就會癢得很難睡😣

  • 濕疹就只能用肥皂這觀念也太過時了吧

  • 看完大家的回應我放心多了,我就想怎麼會濕疹只能用肥皂…

    幸好有上來問!

    好歹施巴潔膚露也是我認真爬文後才買下去的沐浴乳啊!!

    今晚馬上拆來用,感謝大家

  • 21
    21

    不論是什麼季節和原因引起的濕疹,可以去醫術高明、用藥精準的平安中醫,必能處理,其實氣候、新陳代謝、飲食、內臟疾病、日光、血管神經之異都可讓人長出討厭的濕疹,可是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哦!其他方式不大會有效的 ~我之前的濕疹病情,那些怪東西會長在臉上、頸部、身體、四肢,甚至還長到臀部上去,患部還會感覺腥腥的,味道有點噁心,而且會黏黏的,後來也會結黃痂,後來有個好心的朋友推荐我到祖傳三代平安中醫,袁國山院長開藥時,都會有祖傳藥方做參照,開出來的藥溫和有效沒負作用,而且,他的藥是那些健保診開不出來的頂尖藥材,完全對症下藥,因為是祖傳的,所以任何一間診所都沒有這種厲害藥方,袁國山院長能力很強呢!很像一部中藥大辭典哦!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他先告訴我說好好吃藥一定能好起來,被他安慰後心情也好了大半,我包了他的藥回去服用之後,不過才十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了一個月,原本深淺不一有紅紅的濕疹居然都消失了,我的身體也不在癢了!還有就是,袁國山院長看診很仔細,真心把你當親人看待,平安中醫讓我覺得很窩心,也是我看過最體貼病人的診所,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精準用藥,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院長如華陀一樣在濟世助人!有需要的話,到平安中醫看很棒!(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1樓)

     

  • 2
    2

    其實新陳代謝、氣候、飲食、日光、內臟疾病、血管神經之異常都可讓人長出煩人的濕疹,不論是什麼原因而得到濕疹,中醫都能幫助你提升體質,體質變好皮膚一定會正常的,推荐到祖傳三代的平安中醫,來過的人都講很有效哦,一定可以還你一身美美肌膚,以前得濕疹,長在頸部、臉部、四肢、身體,甚至還長到肛門去,患部還會有腥腥的味道,有點噁心,甚至會黏,後來變成黃痂,對我簡直如天降災禍,在好多診所看都無效,又花太多冤枉錢在買超多保健食品,我沒看到療效就決定全部放棄了,但我變得焦慮不安,心情差,連帶使得我人際關係變得好差,連男朋友都要分手了,但我媽知道後,叫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包了他的藥回去服用之後,不過才十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了一個月,原本深淺不一有紅紅的濕疹,居然都看不見了,而且身體也不在癢了!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哦!平安中醫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也是我看過最貼心病人的診所,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院長如華陀再世,仁醫仁術,而且也知道如何鼓勵病人,如親人一樣值得依靠呢任何名醫都比不上他!樓主參考看看,平安中醫超棒呢!袁國山醫師也真的如同我人生當中的導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1樓)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