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我做過的醫美經驗分享!

雖然我們的嘴上總是會說“外表美不如心靈美”,“做人不能太膚淺了,只註重外表”。但是,對於壹個女孩子來說,誰不想擁有壹張漂亮臉蛋?誰不想發個朋友圈自拍照,被人誇真好看?誰不想變得更漂亮點,在男神面前更有自信點?

 

所以愛美的我,為了讓自己更自信點前壹陣子去做醫美了。

 

說實在話,以前的我是不屑做醫美保養的,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樣,有點膚淺。但是,實際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情,改變了我的想法。

 

 

 

記得曾經也在網上有過網戀對象,但是和大多數網絡愛情故事壹樣,我們也見光死了。對方是個挺不錯的男孩子,對我的期待很高,但是私下見面的時候,讓他很失望,和他期望的落差有點大,所以很不幸成了見光死中的壹員。

 

那會剛畢業參加工作,不懂的收拾自己,穿著打扮也很普通,更不懂得講究。女孩子嘛,形象總是很重要的,如果給人的第壹感覺不好,那就意味著沒戲了。而第壹感覺靠的是啥,還是顏值!

 

所以現在對於醫美保養,我壹點不排斥,而且我也覺得愛美是壹件很正常的事情,難道妳不想自己更美壹點嗎?不過對於醫美保養,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壹樣,就只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也奉勸大家壹句,永春糖 B做任何醫美項目的時候,是真的自己覺得有必要做,而不是因為沖動所致。如果妳現在想去做醫美項目,自己又對這方面不了解的話,那我這篇文章應該能讓妳有所收獲。

 

 

 

選擇正規的醫院或機構

 

做醫美保養,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去不正規的小診所。新聞每年都會爆出大量小診所做醫美項目,顧客毀容的事情。因為醫美這壹塊利潤很高,所以很多無證,不正規的小機構,小診所會鋌而走險。

 

醫美保養首先要考慮的不是錢,而是正規專業與否。國內醫美市場龍蛇混雜,小診所,小機構的人員不專業,儀器設備也不正規,壹旦出事就卷款跑路,消費者更難維權。

 

大醫院,正規機構可能價錢方面貴點,但是其安全性和後續保障正是妳所需要的。在正規機構,或者醫院,不論儀器設備,還是醫生技師專業性方面都要更有保障。

 

 

 

相信很多人都見過不少新聞,有人去打少女針,結果因為打錯了位置,皮笑肉不笑。變美沒成功,反而變的更糟。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吉 德國必邦去維權,結果也沒有下文。這就是不正規的小醫院,小機構存在的風險。

 

在醫美這壹塊,香港遠比我們內地發達,正規。如果是有條件的朋友,想要做醫美,建議還是去香港好點。那邊操作儀器,都是由專門的執業醫師來操作,不會像很多內地黑心診所,隨便壹個所謂的“專業醫生”就來拿人當小白鼠。

 

做好咨詢了解工作

 

每個人做醫美保養,總有第壹次的時候,自然對這壹塊所知甚少。為了不被人忽悠,確定做之前,自然要做壹些基礎知識的了解。如果身邊有做過相關項目的朋友,問問朋友自然要更好。

 

如果沒有做過的朋友,就需要自己多去咨詢了解了。明確自己做的項目,不要被人忽悠壹次性購買很多套餐,結果稀裏糊塗的就掏錢做了。

 

 

 

和大家聊聊我做的醫美項目:皮秒

 

臉上的斑壹直去不掉,局部小麻點影響整體美觀。因為前壹陣子去香港探親,在那邊待了2個月。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神油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性奮劑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去之前提前預約了香港那邊的醫美機構,過去後,完成了人生第壹次醫美項目,總體體驗十分滿意。

 

之所以沒有選擇在內地做,說到底還是怕出現反黑情況,保險起見嘛。

 

當天做的時候,並不是過去直接就做了,先是給我問診,分析我的皮膚狀況,根據我的皮膚狀態,確認我臉上斑的情況。我的是淺層次的斑,所以也很適合做皮秒激光。

 

結束完問診後,治療師給我清潔了面部,然後開始在臉上敷麻,敷麻等了將近20多分鐘後,麻藥便開始發揮作用了,於是便卸除掉麻藥進行皮秒。

 

 

 

因為是第壹次做這個,所以內心還是有點小緊張,很會擔心做完自己的臉會不會腫脹。治療師可能看出了我的緊張狀態,壹邊操作壹邊安撫我,讓我別太緊張。因為敷了麻藥,所以感受不到太大的疼痛,但是會有壹種類似蚊子叮咬的感覺,整個過程沒那麽壓抑。

 

做完後臉沒有腫脹,不過臉上有了壹連串小包,用冰敷了兩三個小時候才消掉不少,回去後又進行了冰敷。

 

治療後的兩天臉也不能碰水,美國威樂 美國VigRX  Vimax陰莖增大丸  GOODMAN增大膠囊  MAXMAN增大  Vig for men增大丸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GOOD MAN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美國VVK 美國VVK陰莖增大膠囊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盡量用幹冰敷,晚上還用無菌修復乳。到了第三天就可以用清水洗臉了,但是壹定要註意力度。

 

塗修復乳的時候,也要註意力度,臉上的黑色斑點也不要用手去碰,它會自然脫落。

 

做完後壹周多,臉上明顯幹凈了很多。而且效果十分棒,看到美美噠的自己也自信了許多。出門的時候,遵循醫生建議註意防曬。到現在為止我的臉上壹直很幹凈,心裏也是很開心。

 

做這個項目花了不少錢,雖然有點心疼錢,但是變美了還是覺得物有所值。不過,愛美之心雖然是人之常情,但是大家也要理智,千萬別整容成蛇精臉,最後祝願大家永遠美美噠!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