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先塗精華再塗水? 正確護膚步驟妳都清楚嗎

很多護膚的新手可能面對復雜的護膚步驟顯得不知道從何下手,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先塗精華再塗水,別急,接下來這篇文章就帶大家壹起來了解壹下這個問題。

 

 

是先塗精華再塗水

 

在護膚的時候是先塗水,爽膚水能夠先幫助我們二次清潔,並且也能夠讓肌膚有壹定的補水和保濕,給肌膚打底,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讓精華吸收,讓精華吸收的效果更加好,所以壹定需要先使用水,在使用精華。

 

 

正確護膚步驟是怎樣的

 

1、爽膚水

 

壹般來說,無論妳是要在上妝前護膚還是睡前護膚,首先要做的壹件事都是洗臉,所以這個也就沒有什麽好講的。但是在洗完臉之後,我們就要記得用爽膚水了,這就是我們日常護膚的第壹步。

 

我們可以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輕地擦拭全臉,給臉部的肌膚補充水分。尤其是那些油皮的朋友,更應該使用化妝棉來擦爽膚水,因為這樣子的話能夠更好地吸收。如果說妳覺得自己的臉很幹燥的話,那麽也可以用爽膚水來濕敷,給皮膚補充水分。

 

 

2、眼霜

 

在上完爽膚水之後,我們還要記得在眼睛的周圍上壹下眼霜。要知道,我們的眼睛每天都會壹直在活動,如果妳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就很容易會出現壹些細紋。有些朋友可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細紋不會那麽快就出現,其實這也是很錯誤的想法。

 

壹般來說,當我們開始護膚的時候就要使用眼霜了,如果妳年紀還比較小,那麽使用補水的眼霜就可以了。

 

 

3、精華液

 

在上完眼霜之後,我們就可以塗抹精華液了。同樣的,如果妳害怕自己的皮膚不能夠很好地吸收精華液的話,妳就可以將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再擦拭全臉。當然了,這個方法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奢侈,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

 

 

4、乳液

 

當妳用完精華液之後,我們就應該使用乳液,以此來給我們的皮膚進行壹個保濕,這樣子的話也能夠保證皮膚的水分不會流失掉。viagra壹般來說,乳液都會分為清爽和保濕,油皮的話就應該盡量選擇清爽的乳液,這樣子也不會導致皮膚黏黏的。

 

 

5、面霜

 

在上完乳液之後,如果妳覺得自己的皮膚還是很幹燥的話,那麽就還可以在臉上加多壹層面霜。其實很多便宜可能不知道,乳液是起到壹個保濕的作用的,但是想要真正鎖住我們皮膚的水分,是需要依靠面霜的。但是如果妳是油皮的話,那麽就不要用面霜了,免得皮膚吸收不了。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