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期待ing
期待ing

自體脂肪隆乳 台北尋醫記 6/23手術

再兩週要動手術,先來分享我決定診所的過程

關於我

* 157cm ,50kg ,BMI30.9,AAA超平胸,36Y,25Y前體重沒超過40kg。瘦的時候就是小熊維尼身材,想做腹部環抽豐胸。

* 約6年前我就很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網路做了功課預約了去景X做資訊。覺得醫生很棒令我放心,雖然不太喜歡諮詢師給我的感覺,當時還是決定遲早要在這動手術。當年我41-42kg。後來我搬去了美國,不是故意的,但體重最重增加到58kg。

三年前我回台,聯繫景x約了做10歲水袋取出及雙下巴雷射溶脂。

手術日到了,我依規定凌晨12點禁食,並提早15分鐘到了診所等待10點的手術預約。她們請我坐著等,沒想到,這一等就一點多了,我因為餓的發昏,紅著眼眶求救,已經萌生我不做了的想法,護士給了我兩顆水果軟糖讓我含著,說,快了快了。期間,我聽到原來醫師在看門診。為什麼要我10點到在那空等,12點凌晨禁食? 約莫兩點多,我準備好進了手術室,進去第一眼印象,哇凹…怎麼有一點點髒亂,醫師一定超忙超厲害,細節不用顧!護士讓我躺下幫我打了針,沒跟我說一聲,我沒見到醫生就睡著了。起來結束沒甚麼不舒服,手術恢復/效果也都很不錯。 但因為早上等的時候實在嚇到以為自己會餓昏在現場,也才發現這診所沒有麻醉師,所以我又懼步了。回到美國前都沒有回去做自體脂肪隆乳。

*去年12月初我又再次回台,預約了教X診所吳醫師,離我板橋的家很近,醫生網路評價似乎很不錯。 我到了那,直接做了約$9000蜂巢雷射並跟醫師做自體諮詢。醫生態度不錯,感覺也是有自信厲害讓我很放心的,雖然他說不用看我胸部讓我有點憂慮。但很不幸的,我line被配到一位非常漂亮但非常不友善的資詢師。我本就是不會問很多問題的人,也完全沒有問她任何問題/煩她,只是她的態度…很難形容,無笑容,無對眼,無招呼。那天她做的就叫我填表,醫師諮詢時站旁邊,結束告訴我價錢,問我有沒問題?(PS做臉雷射同醫師但不同資詢師,因為她很友善,一問我要選哪種,我直接攻頂蜂巢想幫她做業績,原本只想打三千多的體驗無蜂巢)。原預計一月從韓國回來再回來動手術,但這資詢師我實在……沒辦法,又剛好遇到武漢,及香港貴婦韓國手術新聞,我又動不了了。期間我有大概再搜一下其他醫師。

* 6/5,我預約了亞x王院長,當我的諮詢師一開口跟我說話,我就有很強的預感…就是這了。 果然,在跟王院長諮詢過後,漂亮溫柔的資詢師跟我報了價再說明一些手術流程,我就決定在這做了。當天我就衝去做術前乳房檢查,很開心過關可以放心做。 目前約了6/23去做手術,手術後會再回來經驗分享。

* 現在希望當初教X遇到讓我沒辦法的資詢師是因為天注定要我找到亞X。 分享一下三邊諮詢結果。

教x : 手術時間5-6H,要引流管,20初萬,有麻醉醫師,醫師有看肚子,沒有看胸部,說看了沒用,約大1cup,忘記是什麼抽脂方式

亞X: 手術時間 2.5H, 無引流管,價格差不多,有麻醉師,醫師看肚子看胸部,也說約大一個cup,二代水刀

景X 只記得30初萬,傳統抽脂,其他不記得,當時也不知道該問有沒有麻醉醫師。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