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猛男壹號
猛男壹號

大腿肌肉僵硬怎麼辦, 大腿肌肉僵硬怎樣緩解?

       如果我們長時間的鍛煉的話,那麼身體裡面的脂肪就會變化為肌肉組織了,而肌肉組織是力量的象徵,也是可以讓我們身體身材看起來更加協調的,但是很多人在鍛煉後發現自己的大腿肌肉很僵硬了,那麼,大腿肌肉僵硬怎麼辦?大腿肌肉僵硬怎樣緩解?



      1、緩解方法
 

      1、坐在地上,雙腿伸直,緊貼著地面。接著,雙手撐在身體後方。2、接著1的動作,一條腿向著臀部的一側彎曲,緊貼在大腿和臀部一側。另一條腿保持伸直狀態。3、彎曲的那條腿,讓這邊的膝蓋緊貼著地面,挺直腰背,向著伸直的那條腿的方向轉動腰部。用手,有意識地觸碰彎曲的那一條腿,想要拉伸舒緩的部位。4、如果有時間的人,還可以進一步對腿部施加壓力進行練習,這樣做動作,效果更佳。首先,雙手的手肘部位,撐在身後的地板上。同樣是彎曲一條腿,另一條腿伸直。然後慢慢地,加大施加的壓力,讓背部慢慢地貼著地板,腿部姿勢保持不變,讓身體慢慢地呈仰面躺著的狀態。

      2、瘦腿小竅門
 


      如果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減肥方法。

     (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吉 GOODMAN增大膠囊  VVK陰莖增大膠囊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