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猛男壹號
猛男壹號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運動內衣怎麼選?

       說到運動內衣很多女性應該不會陌生,不少女性都有運動的習慣,穿平時的內衣運動會覺得很不舒服,運動內衣是專門在運動的時候穿的,會讓人更加舒服,對胸部也有保護的作用,有人說跑步的時候也要穿,那跑步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運動內衣怎麼選?



        1、跑步一定要穿嗎


        跑步最好穿運動內衣。


        跑步屬於中高強度運動,跑動的時候胸部會受到震動,穿運動內衣跑步比穿普通內衣跑步會更舒服一些。


        2、跑步穿運動內衣的好處


        運動內衣的彈性,防震性,固定性更好,便於肢體自由舒展,跑步的時候穿能避免胸部受震動影響,又能防止胸部亂晃導致跑起來感覺不舒服,而且運動內衣的吸汗性和透氣性更好,能避免跑步時出汗導致皮膚過分潮濕悶熱而感到不適。


       3、運動內衣怎麼選


       運動內衣的選擇可以根據自身罩杯大小和跑步的強度來選擇,罩杯比較大的人群,對運動內衣支撐要求會高一些。買運動內衣之前一定要試穿,看內衣是否貼合身體,最好穿上內衣試著做一些跑跳動作,看對胸部的支撐力好不好,以胸部感覺不會過分晃動和不疼痛為準。


       4、跑步穿普通內衣可以嗎


       女性跑步的時候,乳房運動軌跡類似在畫8字,穿普通內衣雖然能防止乳房上下活動,但對於乳房運動的控製作用只有運動內衣的一般。乳房固定和支撐力不夠的話,容易導致懸韌帶長期受力,造成乳腺結締組織出現不可逆轉的拉伸,乳房會出現下垂現象,而且長期運動,或是運動量過大,胸部沒有得到很好的支撐包,還容易造成胸大肌撕傷的危險。


       5、女性內衣不合身的危害


      1.小小細帶威脅頸椎


       現在內衣的款式可謂是非常多樣化,但就是這些五花八門的款式,讓女性過早的受到頸椎病的威脅。


       特別是一些內衣的細帶,它會使人體肩、背的肌肉出現不同程度的過早老化,這就是臨床上所說的“胸罩綜合徵”。


        這種症狀的產生,除了與內衣的細帶有關係以外,同時內衣的尺寸偏小也是原因之一。


        過小的內衣就好像給皮膚戴上了一道細鐵絲,在人體進行一系列的活動時,內衣就在肌膚的很小範圍內頻繁地摩擦,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肌肉就會過度疲勞從而出現老化的現象。


        2.壓迫胸科威脅心肺功能


        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為了漂亮而去買一些過緊的內衣,因為這樣能顯得胸大而且乳溝也深。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吉 三體牛鞭膠囊 一炮到天亮




        但之所以能有這樣的效果主要還是以擠壓為主,長此以往容易對胸口造成壓迫,從而產生胸悶、氣促等情況,嚴重的影響到心肺功能。


        3.過緊或過松可致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的罪魁禍首確實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內衣。它在女性每日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乳腺增生的原因竟然是內衣,這可能使很多女性都不能相信,但事實卻讓你無話可說。


        據了解大部分乳腺疾病都是由於胸罩不合適所導致,因為乳房上分佈著許多豐富的血管以及淋巴神經,而作用就是起著提供乳腺營養以及代謝的作用。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