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揪團 / 超好穿不磨腳的超值gmarket韓國真皮娃娃鞋/芭蕾舞鞋!!!

一直以來我都愛穿平底娃娃鞋, 尤其是上下班通勤走起來比較輕鬆, 但是我的腳超容易磨腳的, 偏偏專櫃的真皮娃娃鞋, 皮質都偏硬(超磨的), 皮質軟的皮&鞋底又太薄(不舒服), 所以一直找不到好穿的娃娃鞋, 只好一直忍耐著穿又貴又難穿的娃娃鞋...

但是, 最近在韓國網站gmarket買了好多好穿又便宜的真皮娃娃鞋, 讓我忍不住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韓國製大蝴蝶結真小羊皮平底尖頭娃娃鞋, 我腳寬9.5平常穿23.5, 這雙買深藍23.5的, $1,270, 超好穿的, 鞋底也不會太薄, 真小羊皮的夏天穿很透氣, 重點是完全不磨腳!


2. 韓國製綁繩金扣真小羊皮豆豆底圓頭娃娃鞋, 我腳寬9.5平常穿23.5, 這雙買米白24的, $1,420穿起來跟平底鞋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他的豆豆底跟TOD`S穿起來的感覺很像, 而且相較於其他平底鞋, 比較包覆腳的感覺, 而且前面的金扣綁結好可愛耶!


3. 韓國製糖果七彩真小羊皮平底尖頭娃娃鞋, 這雙直接帶大半號24的, $1,220, 我買紅色的, 穿起來真的很亮眼耶, 搭配牛仔褲尤其合適, 同事有買蜜桃橘的, 粉嫩的顏色也超正點, 下次也想來一雙~ ^^


全部來個大合照, 現在已經變成我每天必穿的鞋啦~


滿8雙有95折+免運費,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合購的, 還有很多其他款式, 想湊的請留言給我唷~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