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面膜控日常愛用款分享

身為一個大乾肌…這幾週天氣忽冷忽熱🌞

再加上一直戴口罩,我的皮膚變更乾又好敏感

幸好不會到紅腫、過敏~~~可是偶爾會乾到脫屑😭


不過呢🤔️身為一個面膜控

最近用了幾款覺得保濕效果很有感~來推薦給大家👌


✨總共有四樣✨

(可能有些比較冷門不好買⚠️請見諒) 


💧EAORON 水光針面膜

這是我之前請澳洲朋友回台灣時幫我買的🙏

在台灣沒有賣,應該只能找代購幫忙…

所以可能相比下來有一點不太方便😢

面膜紙偏薄、保濕效果很好,通常我都是去角質後會敷它

但精華偏稠,不太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水水就是了!(可能會太黏)


💧DDMASK 美白面膜

這款也是請我朋友幫忙買的

面膜紙材質跟前一個差不多、保濕效果中上

敷完後有感覺膚色被提亮

可是記得價位頗高、印象中一片大概100左右吧💸

所以通常我只有熬夜或沒睡好的時候才會敷😪(省著點用XD


💧蕾舒翠 美人魚故鄉系列面膜

這款是有次去住姐妹家,敷完以後就入坑了!

就默默蒐集了全系列~面膜紙很親膚、跟我的臉很合

而且價位上跟前面兩款相比,我覺得相對平易近人一些👏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抗老潤澤款👍滋潤表現最好、精華液也很多

蠻適合用來妝前急救或一般日常偶爾保養也OK🎉


💧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這款cp值頗高、補水效果明顯有感

可惜面膜紙對我來說有點偏厚,比較容易翹起來😭

而且因為裝在夾鏈袋中,有些人會在意衛生之類的

我是覺得還ok,反正開了就趕快用一用~自己斟酌囉😊


以上🙋

來自乾肌面膜控的分享

如果大家有其他保濕度很好的片狀面膜

不用客氣!!歡迎狠狠推我一把😂

  • 我就是會在意是不是單一包裝的!!

    畢竟比較衛生啊QQ

  • 我是混合偏乾 一個禮拜會敷1-2次

    目前愛用霓淨思n7搭配蕾舒翠👌

    妝也會感覺比較貼一些!!

  • 想問後面兩款在哪裡買的啊?

    第三款我在北車誠品地下街買的喔!
    你可以查查還蠻多地方都有的~~
    最後一個我記得是康是美喔😊
  • 愛米粒
    愛米粒

    EAORON 我滿喜歡的!!

  • 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用過 還不錯

  • 面膜控+1

    上妝前我是愛用早安面膜

    下次來試試看原po推薦的這些

  • 我是懶人

    很難買的話我就不考慮了😂

    先收3 & 4列入名單!謝謝原PO

  • 只有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我有用過而已, 其他的我沒看過耶! 但毛穴撫子 真的蠻好用的, 之前去日本玩時都會買回來

  • 最近還蠻流行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這種面膜 , 酒味還蠻重的,我個人很喜歡

  • 4看起來好像蠻厲害的欸~~

  • 後面兩款哪裡可以買的到?

  • 對第4款滿有興趣的

    請問哪裡買的到呢?

  • 推分享!

  • 推分享!

  • 澳洲水光針我沒用過面膜,只有買過它的精華!!!

    這四款感覺都不錯~下次買來用用看

  • peggy
    peggy

    喜歡毛穴撫子 覺得很適合旅行用(雖然現在不適合

    但平時用也好用 反正就快點敷完 

    最近在用SD的智能肌活保濕面膜

    一盒3片,一個禮拜的份量 我都會隔天敷 滿不錯的

    隔天的妝會比較持久 也不易脫妝 算是CP值滿高

    推薦我的同事還跟我說 寶雅現在有在賣 有優惠的樣子 一盒2XX多(忘了

    大家也可以試試 也不貴 

  • 我是乾肌+1

    以前用過蕾舒翠,覺得它的保溼效果還不錯~

    前陣子被朋友推坑,買了妲己佳人的保溼面膜來試,一試真的回不去了~敷完之後讓我的皮膚光滑又水嫩,變得細緻不少,乾燥脫皮的情況也改善很多唷~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