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 / 【蘋果新聞】誇張 GUCCI包 釘書針固定皮環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傻眼,
國際名牌別為了賺錢砸自己招牌啊!

===

台北李太太表示,3月12日在GUCCI門市花1萬8000元購買一個斜背包,同月26日第一次使用。當天她背著這個新的包抱著愛犬,感覺包的背帶有鉤到異物,沒想到背帶上的皮環竟就脫落,她撿起一看,發現脫落的皮環是用3根釘書針固定,令她感到不可思議,「會不會太誇張啊!」

價格與品質有落差

李太太不滿近2萬元的GUCCI斜背包(圖下)背帶皮環竟是用釘書針固定(圖上),且不耐用。
李太太說,GUCCI是國際知名品牌,自己也是該品牌的愛用者,實在不能接受皮環竟是用釘書針固定,這種固定法根本不耐用,大罵:「價格這麼貴,怎麼像是地攤貨的品質。」

消保官:應該檢討

對此,荷蘭商古馳亞太貿易公司台灣分公司公關經理黃淑鈴表示,使用釘書針固定是一種固定方法,她也拿出同款皮包,證實皮環都是用釘書針固定。但她說,使用不到一個月,固定處就鬆脫,可理解消費者的觀感不好,會向義大利總公司反映,進行檢討改進。
3月30日,經雙方溝通,業者也更換同款新品皮包給李太太。不過,李太太認為:「精品皮包就該有一定的品質,希望他們能夠改進。」
行政院消保會消保官胡華泰表示,GUCCI是國際知名的精品品牌,一個1萬8000元的皮包,只用釘書針來固定皮環,即使是一種固定方法,但並不耐用,消費者當然不能接受,業者應檢討,為顧及品牌形象,應改用更堅固的方式固定,避免影響商譽。
  • 這跟公司的品管和設計有問題吧?!
    又不是什麼東西不好就跟大陸製有關係
    應該是gucci覺得不管怎麼出,顧客一定會買單,所以就把這些細節都給忽略掉
  • 太誇張了啦
    這種說法誰能接受?   幾百元路邊攤包包也沒有那麼扯!!!!!!!!!!!!!!!!!!!!!!
  • G牌的釘書針說不定是白k做的才賣那麼貴吧?.......哈........

  • 這款式真是都用訂書針?!
    實在太神奇了
    改天一定要去專櫃看看

    這種"固定"能稱為設計嗎
    太令人意外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