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毛孔越來越粗大,這些壞習慣妳卻壹直在做,別再怪護膚沒用了!

毛孔細膩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畢竟臉部上毛孔細膩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無瑕,但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為皮膚問題而有毛孔粗大的現象,也正是因為這樣讓她們長時間在追尋收縮毛孔的方法,其實想要收縮毛孔要先了解毛孔粗大的原因,才能根據原因采取正確的方式。

 

 

為什麽會有毛孔粗大的原因?

 

壹、沒有做好皮膚的清潔

 

如果沒有做好皮膚的清潔,很容易讓毛孔中的油脂皮質灰塵等不能及時被清理掉而堵塞毛孔,長時間堵塞並且累積會讓毛孔越來越粗大。

 

二、經常使用皂基洗面

 

由於皮膚是比較嬌嫩的,它屬於弱酸性,而如果經常使用壹些皂基洗面奶,會因為過於刺激讓皮膚角質層越來越薄,時間壹長皮膚就容易出現問題,也就會有毛孔粗大的現象。

 

三、經常用手去擠黑頭和痘痘

 

可能在出現黑頭和痘痘的時候會特別影響外觀,所以有很多人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用手擠壓黑頭和痘痘,但這種行為是最容易讓毛孔粗大的,因為在擠壓黑頭和痘痘的時候皮膚表面會有破裂的現象,導致真皮被傷害,在被傷害後會因為新細胞的產生比較慢,導致疤痕留下而讓毛孔變得比較粗大。

 

 

四、沒有做好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讓皮膚底下的膠原蛋白被破壞,當膠原蛋白被破壞時皮膚會有彈性下降的現象,就會導致毛孔周圍的結構變得松弛,會讓毛孔逐漸粗大。

 

臉上毛孔粗大該怎麽辦?

 

壹、做好清潔

 

做好清潔是保護皮膚的首要措施,對於皮膚比較容易的人可以選擇清潔力度比較強的洗面奶來清潔皮膚上的油脂,保持臉部的油脂平衡,增強皮膚的細胞,但是要註意在清潔的同時要做好保濕。

 

二、做好防曬

 

在平時外出的時候要做好防曬,做好防曬能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而且能延緩皮膚的老化,避免毛孔粗大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溫馨提示

 

毛孔粗大會給女性的顏值帶來壹定的影響,所以有很多女性在出現毛孔粗大的時候都會采取措施,但要知道在目前想要真正收縮毛孔,需要通過激光手術或者壹些醫美手段,單純使用護膚品是達不到效果的,所以不要盲目使用各種收縮水,壹些收縮水會過於刺激,讓皮膚角質層越來越薄,最後給皮膚帶來影響。更多分享 https://www.twyaoju.com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