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激光祛斑有後遺癥麽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什麽

很多的女性臉上都會長斑長痘,於是不少女性都會想方設法祛除斑和痘痕,愛美的女性通常會選擇激光祛斑,但是激光祛斑也是有風險和後遺癥的,壹起來看看激光祛斑的後遺癥都有什麽吧!

 

  現如今很多女性會因為臉上的斑點感到苦惱,在市面上選擇壹些祛斑的護膚品不但沒有減輕臉上的斑點,有的還會造成肌膚過敏,甚至會讓斑點越來越多,而且還耗費了大量的錢財和心思。於是很多愛美女性只能另辟蹊徑,選擇激光祛斑來壹次性地徹底消除臉上的斑斑點點。

 

 

 

  但是激光祛斑的效果真就那麽好嗎?只要是個手術,即使是小手術也避免不了存在壹定的失誤,所以日前激光祛斑的後遺癥也就成為了廣大女性所關註的問題,下面就壹起來看壹下到底激光祛斑會有什麽後遺癥吧。

 

  祛斑的後遺癥第壹種:有灼傷的可能

 

  激光祛斑主要有灼傷皮膚,治療中如果激光能量過大,皮膚無法承擔,會出現紅腫、水皰,甚至表皮之皮下組織被灼傷,導致無法補救的後果。

 

  祛斑的後遺癥第二種:留下疤痕

 

  1、壹般來講,激光由於其正確性高,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厲操縱,術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2、但如果由於操縱不當(操縱醫師不夠專業,對治療深度及時間把握不準)引起燒灼過深就輕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壹旦形成的話應馬上進行治療。

 

  祛斑的後遺癥第三種:導致色素沈著的情況

 

  1、在激光祛斑後出現肌膚光彩更深的情況,有的是個別膚質對激光刺激的應急反應,以及術後發炎色素沈澱造成。

 

  2、選擇正確的激光祛斑方法造成色素沈著的情況是格外少見的,悍馬糖壹般在術後2-3個月自行消退,是臨時現象。

 

以上幾種情況就是激光祛斑後常見的後遺癥,雖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女人在選擇做激光祛斑手術的同時要壹點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醫院進行,找專業的醫師,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萬壹再留下了壹些後遺癥可就是得不償失了啊。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