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有背痘還敢穿露背裝嗎??

春天後母面 氣溫變化真的好大啊...

一下飆破30度 隔幾天又不到20度

不過熱一個發現 夏天似乎也快到啦(會不會太早準備XDDD)

很多連線代購都開始賣短袖 無袖的衣服

其中一個很喜歡的店出了好多大露背裝 超心動的~~

可是想到這幾年內分泌問題 胸前 背部痘痘爆不停又覺得卻步...

請問大家都是把背保養的美美的才穿露背裝嗎?

還是不管XD

  • 不會...被看到滿是痘痘的背部很尷尬欸...我害羞QQ
    所以我每年都固定在快變熱前開始保養背,除了擦水楊酸身體乳也會貼美背面膜~

  • 我是太熱一直流汗 即使有背痘還是會穿

    不然衣服濕濕的很煩qq

  • 我個人覺得會不太雅觀

  • 背部有痘痘的話,我是不敢穿露背裝的啦! 但我看路上很多年輕人都敢耶!他們都沒在怕不好看耶!

  •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自從改用肥皂洗澡,有覺得背痘粉刺都改善很多耶

    不然有粉刺痘痘的時候是不敢露背的




    歡迎來我家玩|女遊生活誌

  • RubyK
    RubyK

    不敢@@

  • 天氣真的變來變去的

    上周還有點熱今天一早就覺得變冷了

  • 只有一點點我不會介意耶...要在背擦保養品也不是很輕鬆...
    筋很硬又手短 曾經想擦抗痘痘身體乳還擦不到QQ

    可以用水楊酸噴露~
    伸到脖子後面倒噴就行,效果很快,才幾天就不長新背痘了
    請問是寶拉嗎? 還是牛爾? 兩個價格差不少
    我是買寶拉珍選喔~
    可以查看看,只要推水楊酸都很多人推這家的
    價格跟開架比是不便宜,但有專櫃級的效果cp值不差啦~
  • 有痘痘的話 絕對不會穿露背!!!

  • 還是先不要比較好

    畢竟露出對自己扣分 對別人眼睛也不好

    建議先治好 沒有別的意思

  • 我不太敢...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