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大家膚況不穩會怎麼辦?

最近不知道是換季還是怎麼了

除了長些痘痘粉刺外還有點小脫皮

已經不知道是出油還是太乾 感覺都有...

膚況真的有點慘 上妝還會浮粉

一天熱一天冷 連衣服都很難穿

本來在用的保養品好像都已經hold不住了

最近有人也這樣嗎......

有推薦舒緩或是回穩的保養品嗎?

  • 要不要先去看皮膚科之類的會比較好?

  • Qoo
    Qoo

    每次換季我的皮膚都會做怪要嘛太乾要嘛太油,超煩的,後來去醫美保養後就穩定很多了,有保養真的是有差,比我慢慢擦保養品還快速有效,我是去台中靚x紀做的,你可以去試看看

  • Grace
    Grace

    天氣不穩定,膚況真的直接反應出來

    前陣子被網友推坑妲己佳人的天后水,不愧是敏感肌掛保證~

    舒緩鎮定超有感,原本容易敏感泛紅的問題改善很多 

    保濕續航力很持久,隔天上妝也更服貼了

    這瓶讓我回穩很多,推推!

  • 同意版主先去找個皮膚科醫生XD

    或是保養護膚用品用天然一些的品牌比較好哦

    善待環境也善待自己(*・∀-)☆

  • 推朵法的深海安瓶 之前用過一組1個月吧 肌膚終於回到一開始沒什麼大問題的狀態!

  •  小寧
    小寧

    如果很嚴重,建議去看一下皮膚科,不然我自己換季皮膚敏感,都是用理膚安心霜,保濕效果很不錯,能蠻有效改善泛紅跟脫皮,擦了皮膚穩定很多

  • 我冬天也是偏乾跟嚴重脫皮 我用肌鑰的激光瓶搭配精質乳霜
    持續用兩三天膚況就穩定了 乳霜的修護力真的很好推薦給你

  • 可以試試看理膚B5精華,他有積雪草成分會幫忙修復泛紅的情況,保濕度也很夠

  • 真的一下冷一下熱 連膚況都亂掉

    我自己換季必擦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

    皮膚變透亮外 真的能穩膚況喔

  • 推CeraVe保濕乳,皮膚會覺得保濕同時過敏

    或是泛紅的地方會舒緩很多

  • 感覺原PO臉太乾,推薦可以用用看理膚B5精華,保濕度夠加上敏感肌也可以用,膚況會比較穩

  • 真的很嚴重還是看醫生最好

  • darphin的深海安瓶穩定膚況很有感,有改善我的爆痘,看起來臉也比較亮~

  • 當然建議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我之前也是膚況不太穩定的時候
    早晚都厚敷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對穩定肌膚很有效 而且臉還會變透亮 可以試試

  • 推薦你可以用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我之前也是很容易因為天氣不穩臉會脫皮
    後來開始用這罐之後皮膚保濕度提升很多膚況也回穩
    上妝也變得更服貼漂亮呦

  • 最近換季我是用朵法深海安瓶來急救
    快速鎮定膚況
    皮膚比較能保持水嫩
    上妝都超貼的

  • 如果比較輕微的症狀我會擦理膚寶水的神奇霜,對紅紅癢癢、痘痘或乾燥的狀況覺得有一點幫助,但嚴重還是要看醫生~~




    歡迎來我家玩|女遊生活誌

  • 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
    建議先停用手邊保養品
    然後去看皮膚科
    如果經醫生許可再繼續保養


  • hsuliy
    hsuliy

    我自己從最基本的飲食跟作息都有調整
    保養品的話就是用化妝水+小棕瓶+理膚K+
    小棕瓶保濕穩定肌膚 理膚K+調理粉刺
    現在膚況穩定不會內油外乾 上妝也不太會浮粉

  • miss馬
    miss馬

    推你可以用orbis芯生悠水精華看看欸
    我都早晚用它肌膚很穩 他推開是水狀很好吸收
    是會覺得臉有吃到水份的那種!白天上妝也會變超服貼~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