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內開眼袋補脂(脂肪回填)恢復期要多久?有人能分享心得嗎?

服務業的關係,不太能請太長時間,

想詢問有做過內開眼袋補脂手術的女孩,

通常要多久的修復期?

要是可以一起分享手術心得就更好了…

  • 我做完眼袋一陣子,去年找沈做的。剛補完那幾天,會有點腫喔~的確一周左右就修復差不多,手術前後整個人看起來差很多,眼袋手術我覺得很值得投資!

    你說的沈醫師是沈筠惇醫師嗎?
    我找資訊時 有看到他
    在考慮要不要找他開眼袋
    我也想知道是哪位醫師,
    還有想問你,補完後側面看起來是自然的嗎?
    我有點怕不自然的問題…
    是他沒有錯喔~我做了很多功課才決定找他,比較建議你也多比較幾家,最好都去諮詢過,再決定去哪做手術是最好!
  • BOOBO

    我是有補淚溝,沒妳說的不自然問題,手術前我也有擔心脂肪補了會不會有硬塊或不自然,但結果是我多想了~我有找了照片,給你看看!


  • 眼袋脂肪回填要有心理準備會復發,而且如果你本身黑眼圈明顯的話,也不用太期望會改善,有的人凹陷的算嚴重,本身的眼袋也不一定能撫平喔!既然要手術就挑選真正能一勞永逸的手術方式,推薦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自然好看之外,又不留手術痕跡喔!

  • Bini
    Bini

    我剛好有同事跟朋友做過眼袋手術,我只能說恢復其也因人而異,同事術後四五天看起來就消很多,朋友滿一個禮拜多才消,體質感覺差蠻多的,有人就是修復比較慢,但大概都抓一個禮拜可以見人,想要完全恢復的話至少要一個月,兩個人都是去高雄G世紀給江做的,都有做脂肪回填,術後一天腫的真的很好笑像屁桃ww但效果真ㄉ好

  • 看過有一些人做完眼袋之後過了沒多久眼袋又慢慢跑出來了,如果要手術的話,還是找不會復發的方式!不然跑出來又要重新做手術,很麻煩耶!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