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電波拉皮失敗

電波拉皮失敗

給經常上綜藝節目所謂名醫蕭X隆台北雅偲做電波失敗!11/18花了$76500術後這位醫生態度一直是非常冷漠不關己事。當發現問題反應好幾次著急回診,他卻跟我說很順很好沒問題,因為知道他態度如此,在等待著三個月期間去讓其它專科醫師診斷,我問這位醫師為什麼別的醫師可以診斷出問題點,他卻回我‘’我怎麼知道你有在其它醫師那做過什麼?’‘完全逃避問題還轉移焦點說我需要打咀嚼肌?術前這位醫師邊操作邊說我臉很鬆,術後打到臉部多處凹陷說沒問題


消費者高價自費消費,得到的比低廉醫療更差的服務!這種服務品質,狠狠的打臉台灣醫療水準完全是老鼠屎無誤!我是台灣人都替你覺得可恥!

  • 做任何美容整形手術之前都要做足功課,像我的習慣都是會諮詢很多醫生聽他們的意見,從中在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實講自己覺得電音波拉提的效果超弱的,基本上是沒什麼感覺啦!所以完全不想花這種冤枉錢,目前就是把錢存起來,等到一定的年紀直接做正規的拉提手術,效果明顯之外,還可以維持10年左右,現在技術又很進步,內視鏡小切口藏在頭髮裡面,就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有手術過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