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調整骨盆初體驗

大家會習慣性翹腳嗎?

這邊先勸大家千萬別跟我一樣,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骨盆歪掉阿!

前幾天朋友帶我去了一家台中最近很有名的日式按摩店做骨盆調整,正確來說應該叫整體根本課程。


就是這間↑

在台中公益路上的一樂整體

網路上評價還蠻好的,朋友說他做完課程覺得很有效所以帶我來了。


一開始需要先填表格、換衣服,他們裝潢是日式風格的,

裡面很大很漂亮,可以盡情地拍照XD


接著按摩師傅會問你平常有沒有覺得哪裡特別不舒服,

我是說我坐久的時候腰會很痛,而且平常站直會覺得身體不太平衡,師傅就說之後會幫我加強腰部舒緩及檢查,接著就開始按摩了。

按摩的時候感覺很舒服,疲憊跟痠痛感都有減輕,還差點睡著,而且我有發現一點很特別的事情是,他們好像基本上不太會用關節像手肘這種比較硬的地方幫人按摩。

之前給別人按過,那樣按真的超痛又不舒服><

肌肉舒緩完就正式進入整體根本的課程了,一開始老師會先做簡單檢測,像這樣↑

(朋友拍的照片,我的脖子真的有夠僵硬,根本轉不過去)


接著老師開始做調整,調整的過程還蠻特別的,雖然骨頭會喀喀的響,但很神奇的我一點也不覺得痛。

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調整,時間大概過了一小時,課程終於結束了,老師最後跟我說明哪些壞習慣會造成這些狀況、回去之後要注意什麼,以及建議我之後大概要隔多久再來調整。


做完課程真的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很輕鬆,走起路來感覺整個人都挺的超直XD

回家之後我也跟著老師給的建議做一些小小的運動,感覺真的有差,腰痠的感覺也有改善,過幾天我打算再回去做課程,搭配老師的建議,慢慢把骨盆調回來。

分享給大家,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也可以去這間一樂整體做課程體驗看看!


  • 真的不會痛?我之前只去看中醫,被喬到很想落淚~

  • How 麻吉?但是在台中好遠喔~

    最近看到腰痠背痛可能和足部不健康有關。

    像這篇提到的筋膜代償作用https://www.edh.tw/media_article/748 

    按摩比較像是被動地運動,如果有長期的困擾還是要找醫生修一修^^

    但是給人家按一按真的好舒服喔~

  • 好嗎~
    好嗎~

    我每次看到這種說不痛

    我都好難相信喔   哈哈哈

    不過腰酸背痛真的很討厭

    全身都會懶得動  也懶得走路

    不曉得是那裡有問題

  • 現在要找到沒翹腳的人是不是很難@@?

  • 不翹腳太難了XDD

  • 上次也給一家按摩店按過,過程當中還有點痛,不過按摩過後就很好睡,整個人就比較放鬆了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