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瘦小腿 / 終於到花蓮幫小腿圓夢了❤️

一直以來小腿都是我很困擾的地方。
現在終於圓夢了!很開心
晚點分享。

  • 術前在這爬文了好久,也在這認識了一些手術後的學姐加入她們的群組。在看了她們的分享照後我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因為距離的關係,我email 給醫生照片和問題,然後就這麼訂了時間和民宿。如果不是李醫師刀滿了需等一個月,我還真想速戰速決(哈……就是那種想做什麼事,就非得立馬執行的人啦)

    術前一天就住進了對面4年1班民宿,為了接下來幾天的硬仗,還請民宿阿姨載我去洗頭呢

    手術當天7:20到院,做了一些術前準備,就這麼懷著忐忑的心,把一切交給了醫生

  • 迷迷糊糊中,聽到護士們一直叫我大力呼吸,我一直搖頭表示吸不到,在非常恐懼下感覺喉嚨拔起了管子,然後呼吸就正常了。緊接著感覺到腳非常劇痛,真的非常非常的痛,不是腳窩傷口,是整個小腿肌又痛又酸,到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可怕的痛。護士說每個人承受的痛不同感受也不同,像學姐們幾乎都說不痛……
    住院的三天兩夜,我幾乎沒有進食,因為打了止痛針一直呈現昏睡狀態,醫生和紫琳姐都有來關心我的狀況,醫生還請學姐line我叫我要吃東西,哈哈!
    不過這種痛過了一夜就好很多了,真的一天比一天好的感覺,只是沒進食的我坐起來就暈眩,更別說第二,三天起來練走。醫生也打電話說沒關係,因為我住民宿,可以不用急著練習。

  • 一個人去可以嗎

  • 當然可以!!

  • 在這真的要讚美一下慈濟醫院,因為我是一個人前往,在沒熟人的幫忙下,感謝慈濟醫院的護士和志工的幫忙,第三天出院也是志工幫忙拿藥辦手續然後推輪椅,他們人都好好喔!
    回到民宿因為完全沒辦法走,民宿阿姨還半背著我上二樓,阿姨可是63歲了耶,真的好謝謝她。

    真心覺得花這麼多錢手術了,可以在民宿多住個幾天休養,畢竟腳傷還沒好,走太多路容易血腫,而且民宿會幫忙買三餐,完全不用擔心。
    我是住到拆線當天,過程中能不走我就盡量不走,廁所也是用屁股和手在移動的……哈。

    阿姨接這種手術的經驗很多了,所以非常了解我們的心情,會進來陪我聊天還會拿水果給我吃^^
    然後紫琳姐聽到我說半夜餓,還專呈買了麵包讓我 以備不時之需。真感謝

  • 拆線當天繃帶就換成襪子了,今天術後第11天,雖然腿型還沒固定,但看到腿圍從35變成31,那種感覺真是說不清楚的感動,真的!所有的疼痛和一直躺在床上快發黴的難熬,化為烏有!試穿起貼腿的牛仔褲,真的好好看……天生腿細的人應該不會明白這種感覺@@
    再也不見,蘿蔔!!哈哈…

    手術後我瘦了4公斤耶,不知道是剛開始太痛食慾不振的關係還是肌肉沒了體重減低,反正這意外的收穫,真的太令人興奮了。
    現在還是以休息為主,鞋子也降低高度走了,之後的日子還有漫漫的復原路,再與大家分享囉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