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滑IG看到的醫師好像美賣

最近很想做醫美類的微整正在研究,滑哀居的時候看到一位邱志龍醫師,IG提供蠻多淺顯易動的建議和方案說明,越看越心動,是在台北的診所,請問有人去給他做過嗎?是做什麼項目?成果怎麼樣?

  • 妳的年紀有很大嗎?擦保養品效果不好嗎?一開始好像是可以先從雷射開始?其實到處都有不錯的診所,只是看跟你合不合,可不可以溝通吧?

    愛麗絲
    愛麗絲
    診所在大安區,叫做東區時尚美學,蠻推的喔!醫師很細心,也不會變成塑膠人,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項目,但是有想改善的問題,可以直接去諮詢醫師,他會給妳建議!
  • 球球
    球球

    我也有看到邱志龍醫師的IG耶!查了一下好像蠻擅長針劑類療程的,有點想去打皮秒雷射,有人在他那邊做過皮秒的嗎?(搭板問)

  • 安安潔
    安安潔

    我之前埋線是去這家,埋線一開始有點不舒服,雖然有微腫但是是正常現象,醫師有很細心解說,術後該怎麼照顧這樣,也沒發生過敏什麼的,算是蠻成功的,邱志龍醫師他們的團隊都很棒啊!

  • 薔薇ROSE
    薔薇ROSE

    目前跟樓主一樣也在觀望中,很想嘗試看看醫美,看到蠻多人推邱志龍醫師,離我家看起來蠻近的!這一樓整個好生火喔!想預約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