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mickey
mickey

被家人壓著打針,有人國中還有這樣的經驗嗎?

國中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重感冒去看診,由於媽媽工作很忙,是姑姑陪同看診,那是一間小兒科診所,姑姑常帶自己小孩去看但我是第一次,醫生看完我的情況後說: 喉嚨發炎、扁桃腺發炎、流鼻涕等感冒鎮狀,有需要打個針。坦白講以前還真的蠻害怕打針的;但是生病了也沒辦法。過了不久就有一位護士從診所前方配藥的地方走出來:妹妹你需要打兩支肌肉的針,一支是退燒的、另外一支是流鼻水感冒的。另外護士還補上一句: 屁股會比較好,退燒的打幾來會很酸! 我那時有點想要反抗,(不想露屁股也是原因之一),但是姑姑把我押到診所後方的病床上(有點像押解犯人似的),面朝下趴著以後,姑姑手伸到裙子裡把底褲整個下拉到大腿處,當時有點被嚇到,有點想掙扎,但姑姑雙手緊緊地把大腿按在床面上,讓我動彈不得,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護士阿姨把裙子翻起來,左右兩臀個打一針,退燒的那針真的還蠻痛的,感冒的就還好。記得打針的同時,隔壁床好像有人躺著在打點滴,不過那時面朝下趴著也沒什麼注意,也不敢轉頭過去看(因為很尷尬 自己趴在床上兩片白白的屁股露出來 國中生也不是小孩 屁股已經有些發育) 打完針後趕快到診所前方的椅子上坐著,邊揉著屁股邊等領藥。 國中打針還被家人押著打,感覺蠻丟臉的,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還是我們家特別奇怪啊?

  • 我能懂......

    雖然已經生過兩個孩子XD

    但看到真還是很害怕!!!!!

    我小時候也是被壓著打針的>"<

    mickey
    mickey
    小時候是還好 小孩本來就要壓制 打針時才不會亂動 是說國二了還壓著打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